治精神分裂可以怎么治

会员158636900 0 已回复
精神分裂怎么治。精神分裂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你好,精神分裂症不易治愈且容易复发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去除心理因素,药物只是控制了疾病的某些症状,当遇到社会心理因素的刺激时又可能复发,因此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分裂症可以生孩子,只是如果父母一方有确诊精神分裂症,孩子患精神分裂症的概率为10%左右。如果父母双方都有精神分裂症,那孩子患精神分裂症的概率为40%左右。精神分裂症本身不是遗传性疾病,但是它的发病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心理社会因素这些都有关系,其中,遗传因素在它的发病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发病不是医学上说的简单的显性遗传和隐性遗传,而是多基因的复杂的遗传方式。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中医不能治精神分裂症。精神分裂症为慢性病,与高血压、糖尿病相似,无法短期内治愈,其为长疗程。目前表明精神分裂症治疗为中西药合用,抗精神病的西药引起不良反应,包括对肝、肾功能损害,中药在于改善抗精神病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包括改善患者伴发的躯体不适。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分裂需要停药一个月以上才可以怀孕,因为治疗精神分裂的常见药物都是一些西药,这些化学性的药物会有很多的副作用,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性的重视,在停药一个月以后,还是应该要到医院里面去做相关的检查,如果各项指标都已经正常了,那么可以考虑怀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如果精神分裂症有所好转,可以逐渐停止服用药物,因为精神类的药物都具有很大的副作用,会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导致闭经。停药后如果还是没有恢复月经,可以通过药物或激素替代疗法治疗闭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老年痴呆与精神分裂症是两种疾病。
老年痴呆主要是由于认知能力的减退,一般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反应能力降低,计算力降低,会有时间方向力和空间方向力的问题,老年痴呆不仅会导致认知能力的减退,还会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比如精神分裂症、抑郁、焦虑等。
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会有抑郁症、躁狂等症状,如果有精神分裂症,要用药物来抑制情绪,无论是老年性痴呆,还是精神分裂症,都会对其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要进行药物的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针灸治疗精神分裂效果比较好。
精神分裂是一组病因未明的重性精神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灸,刺激患者的合谷穴、耳门穴等穴位,能够调节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以及内分泌紊乱,治疗精神分裂。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身体的清洁卫生,勤换洗衣物,以清淡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注意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