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有没有更年期,

会员158635706 0个月 已回复
请问男性有没有更年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男性也有更年期一般是在50岁左右。所以平常一定要放松心情,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首先要控制好血压,血糖,男性也可以口服点六味地黄丸或者是更年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50岁左右男性出现明显的体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情绪波动比较大,或者虽然经过查体,没有发现确切的异常指标,但经常感到全身不适,或者出现性欲减退等性腺功能减退的表现时要考虑存在更年期的问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更年期失眠的男性可以吃以下食物:
1.小米:小米营养丰富,可以当主食吃。小米的氨基酸和淀粉含量很高。它可以帮助人们睡眠,尤其是对失眠的人。可以用小米煮饭或者粥。将小米用水煮熟,加入酸枣仁粉,拌匀,每天早晚各吃一次。吃的时候加蜂蜜调味更有效。
2、莲子:莲子性平味甘,入心、脾、肾经。能健脾敛精,养心安神,对睡眠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男性在更年期会出现心烦热的症状。吃莲子很适合调理。男性朋友可以用莲子煮粥。莲子、百合、粳米一起吃,能更有效地调理失眠。
3、龙眼肉干:龙眼肉性温味甘,有补气血、养心安神的作用。对失眠、健忘、神经衰弱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男性在饮食方面,提倡吃一些能改善、增强性腺功能的食物,如虾、羊肉、羊肾、韭菜和核桃等,男性更年期还多表现出精神、神经方面的症状,如烦躁易怒、失眠头痛、记忆力减退、心血管功能不稳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雄激素水平的下降,导致出现性欲减退、性活动减少、阴茎勃起硬度下降、夜间勃起次数和质量下降、睾丸萎缩等情况。由于心血管老化,血管弹性变差、变硬、动脉硬化等血管问题相继出现,导致血管调节失常,容易出现面部潮红、出汗、心悸、头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更年期综合症多表现为记忆力减退,焦虑,性能力减退,失眠多梦等。男性更年期是指男性由中年过渡到老年的时期,是男性激素水平、生化环境、心理状态转为衰竭的过渡期。男性更年期常有以下症状:1、体能和精力下降、疲劳、食欲下降、大便习惯改变、活动耐力下降、腰酸、腿软;2、记忆力减退、烦躁、易怒;3、神经系统可表现为:心悸、潮热、失眠、多汗、惊醒、反应迟钝;4、男性性功能下降,性活动减少。建议男性在更年期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并在饮食方面多吃点水果,蔬菜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男性50-60岁左右的这段时间,可以出现更年期症状,包括脾气烦躁、心悸、失眠,以及出现性格异常等。男性出现更年期和女性一样,也是体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通过饮食、中药调理,以及运动进行缓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