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阴道及宫颈疼痛是否与去年的卵巢囊肿

会员158635080 35岁 已回复
现在我阴道及宫颈疼痛是否与去年的卵巢囊肿切除术后有关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来说宫颈处没有神经,不会感到疼痛的。指导意见:建议做B超和妇科检查看一下是否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卵巢囊肿切除应该不会影响到阴道和宫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卵巢囊肿疼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一个卵巢囊肿低于5cm,就不会出现任何的症状。如果卵巢囊肿疼痛,说明是由于卵巢囊肿长的太大。当发生囊肿蒂扭曲时,会引起卵巢囊肿肿疼痛。如果是卵巢囊肿疼痛,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桂枝茯苓胶囊进行治疗。如果卵巢囊肿比较大,必要时,患者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卵巢囊肿出现疼痛症状可能与囊肿大小和性质有关系。如果患者患有的囊肿体积小,直径在3cm以内,通常是没有疼痛感的。但是如果囊肿持续增大,直径超过5cm,就有可能会出现疼痛感的。而且用手按压的时候,腹部可能会有压痛、反跳痛等症状。如果是生理性的黄体囊肿或者滤泡囊肿,一般会跟随月经来潮自行消失,没有疼痛感。而病理性的巧克力囊肿,可能会出现进行性加重的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是会痛的,卵巢囊肿多表现腹痛的症状。卵巢囊肿病人的下腹或背部隐隐作痛或感到肿胀。卵巢囊肿也可能挤压膀胱导致频尿或排尿困难。囊肿甚至有可能演变成并发症、感染、变得扭曲、出血或爆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是不会引起腹痛的。但特殊的情况下,如卵巢囊肿蒂扭转会引起剧烈的腹痛。卵巢囊肿蒂扭转多发生于瘤蒂较长的,活动度良好的肿物。突然改变体位时容易发生蒂扭转,一旦确诊后要尽快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确诊有卵巢囊肿,平时是有可能会下腹部疼痛的。如果囊肿比较大,必须手术治疗,如果囊肿比较小,B超排除是否排卵引起的黄体囊肿。月经干净后B超检查,如果黄体囊肿,一般月经干净以后,会自动消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引起泌尿系统的疾病,从而出现尿痛、尿频或排尿困难等刺激症状。由于卵巢肿瘤压迫,往往会出现腹胀、食欲不振等胃肠道症状。更年期女性如果经常感到腹胀、食欲不振,经消化科检查没有发现胃肠道疾病,此时需及时检查。2、腹部肿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