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祛斑多少钱

会员158624727 25岁 已回复
听说激光美容祛斑效果非常好,我表弟脸上有好多的斑,虽然是个男孩,可还是非常要面子的,为了这,连女朋友也不好找,姑姑说用激光美容祛斑如果效果好,花多少钱也要治疗 ,请问激光美容祛斑多少钱,原理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指导意见:建议在做手术前先辨别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若是的话做这个容易留疤,不是的话效果还可以,术后需要避免日照,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美容祛斑通常需要1000~8000元左右,具体与面部斑的面积以及选择的机构有关。如果脸上斑的面积相对较大,同时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激光美容祛斑大多需要8000元左右,如果脸上斑的面积相对较小,并且选择较小的机构,激光美容祛斑一般需要1000元左右。激光祛斑大多利用激光对不同波长的控制,渗透至色素部位,闭合异常的血管,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激光美容祛斑大概需要2500元到87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患者面部斑点的面积大小和严重程度来判断。如果患者面部斑点面积比较大,并且比较严重,一般需要多次的激光手术才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这也就导致所需要的费用要高一些,大概需要5800元到8700元左右。而如果患者面部的斑点面积没有那么大,并且也没有那么严重,通常所需要的费用会低一些,大概需要2500元到5500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美容去斑通常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可能与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激光祛斑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如果脸上的色斑并不是很多的,治疗的时候一般会比较简单,价格也会比较低一点,可能需要2000元左右。但是如果脸上的色斑比较多,很有可能会增加治疗的难度,价格也会有所要偏高,大概需要3000元,因此并不能够完全确定。治疗以后要注意加强防晒,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促进皮肤进化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美容祛斑费用有可能会在2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不能完全确定,需要根据斑块的面积大小决定。激光祛斑是现在比较常见到的一种方式,不过在做激光祛斑的时候如果斑块面积比较大,而且是属于顽固性的雀斑,需要多次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才可以得到有效去除,这时候费用很可能会产生波动,有可能会达到8000元左右。激光去斑会产生强大的能量,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然后将镜子加一级的色素颗粒分解掉,表面上所出现的斑也会淡化。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美容祛斑一般是很好的,能够有效的去除色斑。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能够快速的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如果斑点的颜色比较深,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去除。平时要注意防晒,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激光美容祛斑一般会比较好,能够快速达到局部皮肤平整光滑的效果。出现长斑的情况,可能是紫外线经常照射或者体内激素不平衡的原因所导致,如果影响到局部皮肤美观,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治疗。主要是利用光热的原理刺激到局部皮肤下,可以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随着人体的代谢功能排出,可以达到祛斑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