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患者的食疗配方

会员158622271 0 已回复
卵巢囊肿患者的饮食要注意哪几点??卵巢囊肿患者的饮食要注意哪几点?。卵巢囊肿患者的饮食要注意哪几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卵巢囊肿是很常见的,尤其是单纯性囊肿的,也有的是生理性囊肿如黄体囊肿,一般小于5cm不需要手术。你的情况我建议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建议不要重体力活动,避免辛辣即可的,关键是要定期复查的,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期间应节房事,忌生冷、香燥、酒类、辛辣饮食,可以尝试苹果醋的,在卵巢囊肿的顶级天然治疗中,苹果醋被认为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这是因为苹果醋可以消除和溶解由于缺乏钾而导致的囊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宜多吃有抗卵巢肿瘤作用的食物;出血宜吃羊血、乌贼、藕;感染,宜吃鳗鱼、水蛇、芹菜、油菜、香椿等;腹痛腹胀,宜吃猪腰、杨梅和核桃,另外还要忌烟酒,咖啡忌辛辣刺激,发霉烧焦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如红豆、豆腐、苹果等,这是卵巢囊肿的食疗方法中重要的一项,同时也可帮助一些女性做好卵巢囊肿的预防工作,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卵巢囊肿应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含油较多或者是刺激性比较的食物。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可以考虑保守治疗,如果有特别严重的症状也可以考虑手术切除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病人症状:下腹不适感:腹胀,不适感,腹围增粗、腹内肿块,腹痛:少有疼痛,少数人会有酸痛,胀痛感,如果急性剧烈腹痛,发生卵巢蒂扭转,使卵巢缺血坏死,是严重的并发症,会致命。月经紊乱,压迫症状:压迫膀胱:排尿困难、尿潴留、便急或大便不畅等现象。压迫髂静脉,引起一侧下肢水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习惯要规律,戒烟限酒。烟和酒是极酸的酸性物质,长期吸烟喝酒的人,极易导致酸性体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可将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要避免吃辛辣、寒凉、刺激的食物。
卵巢囊肿易发生在育龄女性,如激素水平变化、怀孕、子宫内膜异位症等情况时,也可能会发生卵巢囊肿。卵巢的囊肿有病理性和生理性,病理性囊肿有皮样囊肿、囊腺瘤或者子宫内膜异位囊肿,需要手术治疗。功能性囊肿有黄体囊肿或者滤泡囊肿,一般不会引发健康问题,也很少导致疼痛和不适,在2-3个月经周期后可自行消失,可以通过定期随访或妇科超声进行明确诊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