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荨麻疹吃什么药能治愈

会员158561939 15个月 已回复
之前。身上很痒。 没有,吃什么药才能治好啊,能去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荨麻疹是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膜小血管反应性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产生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临床上以皮肤、粘膜的局限性、暂时性、瘙痒性潮红斑和风团为特征指导意见:目前对于荨麻疹而言,大多数是找不到确切病因的,所以很难根治,遇到诱因可能复发。局部外搽止痒液、炉甘石洗剂止痒。口服抗组胺药,首选第二代(氯雷他定,赛庚啶),等病情控制后,在缓慢减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荨麻疹可以口服抗酸类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式改善。
如果患上了人工荨麻疹,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还可能会出现瘙痒的症状,通常可以通过服用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例如盐酸左西替利嗪,还可以服用盐酸非索非那定片。如果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也可以调整饮食,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在调理期间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考虑吃些维生素C、扑尔敏片和西咪替丁片来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补充维生素,尤其是维C,少吃刺激性强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如果不好建议你去医院皮肤科看看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荨麻疹俗称风团,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治疗首先是祛除病因,西药可以用抗过敏药扑尔敏、开瑞坦、酮替芬或一些激素等。中药就需要进行辨证施治了。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人工荨麻疹 也叫 皮肤划痕症,本病与自身过敏体质有关的,目前没有特效一次性断根办法的,
意见建议:在发病期间 建议 口服西 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同时口服 皮敏消胶囊, 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杨志超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问题分析:首先这个荨麻疹是过敏因素造成的,所以说你现在可以吃抗过敏药,但是最好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也就是说身上不舒服的部位可以搽皮炎平,这样的话不要吃药,吃药的副作用比较大。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您好,考虑荨麻疹,结合病情及临床表现可选用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治疗。严重时可以使用类固醇激素如强的松片治疗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