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偏方

会员158443336 0 已回复
子宫肌瘤治疗的偏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子宫肌瘤是要手术治疗的,建议尽快手术吧,医院就诊治疗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不要盲目用偏方,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平时要注意密切观察身体的情况,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子宫肌瘤可以通过肌瘤的大小和位置来选择治疗的方法,轻度的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控制症状,如果严重可以选择手术来进行治疗,都是可以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子宫肌瘤,多考虑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一种疾病,所以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放松心态,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和饮食的习惯。如果子宫肌瘤在5:00以下,可以保守的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银耳藕粉汤。首先准备25克银耳和10克藕粉以及适量的冰糖。先将银耳泡发,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炖,大约需要顿30分钟,然后加入藕粉冲服。这个方法有清热润燥止血的功效。适宜月经量多,血色鲜红者。同时对预防子宫肌瘤也有一定的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是可以食用韭菜的,食用韭菜可能会影响的治疗效果,甚至还可能导致出现病情恶化的情况。但是有子宫肌瘤的是可以吃韭菜的,但是注意量,吃得太多消化也不好的。除了韭菜,其他饮食也要注意,一些偏方对疾病的恢复也是有利的,可以选择如,丹参赤芍汤,消瘤蛋,银耳藕粉汤,都是对病情有所缓解的。平时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绪改变,忌长时间抑郁、恐慌。如果出现了恶化,是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可以治子宫肌瘤,半枝莲的功效是清热解毒、活血祛瘀、消肿止痛,同时有抗癌的功能。白花蛇舌草有清热解毒和消肿散结的功能,所以俩放在一起,可以对子宫肌瘤起到作用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根据子宫肌瘤的大小、严重程度以及是否需要手术等方面内容,通常会提醒患者定期复查。
子宫肌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当其体积较小时,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患者可以进行定期B超检查,通常是在半年左右进行一次。
但是,如果是5厘米以上的子宫肌瘤,或患者出现了明显的贫血症状,应马上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必要时应行子宫肌瘤切除术来治疗,在术后一月、术后三月、术后半年等时间段均需要到医院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