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外孕应该怎么办

会员158437075 0 已回复
宫外孕保守治疗后HCG上升了应该怎么办宫外孕保守治疗后HCG上升了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宫外孕保守治疗过程中需要监测B超和hcg,如果包块增大,hcg升高,就说明保守治疗失败啦。根据你的情况,如果宫外孕保守治疗后hcg是升高的,建议最好是腹腔镜或开腹手术治疗宫外孕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是采取手术治疗还是服药治疗,要根据孕囊的位置和大小来决定的,如果孕囊大比较小,在输卵管比较宽的地方,可以服药保守治疗,如果孕囊在比较细的地方,考虑引起大出血的可能,就需要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如果确诊的情况下,建议立即手术。及时手术切除,否则容易输卵管破裂大出血。宫外孕是不需要清宫治疗的,宫外孕的孕囊不在子宫里面。怀孕的时候要及时的进行产前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停经天数短,有的胚胎发育的比较缓慢,所以可能在向宫腔运动的过程中,在宫腔里看不到,而宫外孕指孕囊着床在子宫以外的地方,最常见的是输卵管妊娠,主要的保守治疗就是指在确诊是宫外孕,同时没破裂之前可以使用抗癌药物,让其吸收从而保守治疗成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以外的位置着床,并且开始生长发育,宫外孕是比较危险的,容易引发大出血的现象,确诊后需要及时选择保守治疗或手术。目前宫外孕保守治疗期间激素还没有下降到正常,暂时不建议使用其他药物,并且不一定所有的保守治疗都可以成功,如果保守治疗失败的需要再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宫外孕需要手术去除宫外孕,治疗后不影响卵巢基本功能,不影响后期的再怀孕,需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可有过重的心理负担一般卵巢宫外孕的症状表现较为明显,多为停经后阴道流血,腹部疼痛等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生宫外孕建议及时就医,根据情况进行治疗。
若孕囊完好没有破裂,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进行保守治疗,从而将体内的胚胎杀死,并且使身体逐渐吸收体内的包块,有助于外孕的恢复。若孕囊出现了破裂的情况,建议及时就医,考虑进行手术治疗,帮助排出体内的孕囊,及时终止妊娠,以免影响身体健康。手术后要注意卫生,注意私处卫生,定期到医院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