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一医院人流多少钱?

会员158420893 23岁 已回复
在市第一医院检查了都下400块了,还没通知什么时候可以做人流,请问,还需要花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一般在公立医院进行人流,费用都在1000到2000之间!都是有收费标准的,切不可去私立医院,后续费用往往特别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两个月做人流,一般情况下需要花费500-2000元左右。怀孕两个月不要孩子,可以做人流终止妊娠。人流方法有多种,比如普通人流术、可视性人流术、无痛人流术等。通常需要先做检查,了解身体健康情况及适合做哪种人流方式。不同的人流方法,费用有些差异,比如普通人流术费用1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术费用2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1个月要进行人流的费用,要根据不同的麻醉方式,费用也可能会有一定的不一样,大概费用在800-2000元左右。无痛麻醉下的人流手术,其费用可能需要1500-2000元之间。因为一个静脉全麻的费用,包括术前的检查和术后的用药,加起来可能需要2000元左右。如果是局部麻醉的人流,费用可能没有无痛人流那么高,包括术前检查、术中的手术以及术后的用药,可能需要的费用在800-1000元之间。因地区不一样,其费用也可能会有变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价格在1000-3000元左右。一般情况下,孕70天之内可以做无痛人工流产,费用为1000至3000之间,特殊情况下,子宫畸形及双子宫,或月份较大等,需要适当加收费用。无痛人流花销分四个部分,第一是手术前的化验和超声的价钱,化验包括血常规等,大约需要500块钱左右。第二是无痛麻醉的费用,大概1000左右。第三个组成部分是手术的费用,人流术的操作费用不贵,大概200-300元之间。第四部分是术中及术后用药,在200-300左右,加在一起,无痛人流术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怀孕三个月人流大概要2000-3000元。
三个月的孕妇是不能做人工流产的,因为三个月的胎儿已经成型,胎盘都已经长出来了,所以不能做人工流产。做人流的时候,会出现大量的失血,有可能造成子宫穿孔,也有可能造成宫腔内的组织纤维淤积。正常情况下,怀孕3个月内不能生育,需要住院引产,大概要2000-3000元。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可分为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费用在1000-2000元左右。普通人流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无痛人流费用相对高一些,大概在2000元左右。普通人流虽然花费相对比较低,但是术后创伤比较大。无痛人流花费相对高一些,但是术后创伤比较小。建议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手术方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费用相对多一些,大约在2000-3000左右。无痛人流是在静脉麻醉下进行人工流产。是在吸宫流产手术时,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要在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相关的人流手术,保证手术的安全进行。一般无痛人流费用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用及术后常规抗炎护理等,费用在两千元左右。人流后会出血3-10天左右,如果出血时间过长的,就要考虑有些宫内残留物,可以半个月后复查下子宫彩超,看下有没有异常,人流后多休息,不要压力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