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大概多久来月经

会员158420537 25岁 已回复
人流一个月过两天了,月经还没来,以前都正常28天的,会不会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首先不要紧张,如果恢复好了人流,术后一个月会来月经的,如果不放心,建议去医院做个彩超,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或者再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从人工流产的第一天,也就是手术这一天开始,卵巢一般在手术后22天左右恢复正常排卵功能,一个月左右就会出现月经来潮。
人工流产后第一个月,月经回潮量往往多一点。这是因为新生的子宫内膜比较敏感,所以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正常月经回潮,即恢复正常月经周期和正常量,一般在手术后3个月内完全恢复。人流之后,少数女性会出现经期延长、月经量减少、月经周期不一的情况。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剖宫产后来月经要看具体情况,根据母亲是否哺乳、哺乳时间长短、孕妇的年龄、卵巢的功能而决定,产妇生产以后没有哺乳,6-10周就可以恢复月经来潮、恢复排卵,所以平均时间为10周,对于哺乳的产妇,月经来潮的时间和排卵的时间会有所延迟,甚至整个哺乳期间月经都不会来潮,但是不会来潮不意味着不排卵,产后4-6个月为月经来潮或者恢复排卵的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月经的来潮跟哺乳有一定的相关性,有些人断奶之后才会来月经,但是卵巢的功能会在产后4到6个月后恢复,如果是未哺乳女性,来月经的时间比较早,一般产后42天,卵巢恢复功能之后,或者是在6到10周的时候就会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吃避孕药一个月来月经:
如果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以后,紧接着就口服了避孕药,一般把避孕药服完,停药一个月就可正常来月经,如果一个月,还没有来月经的话,应该尽快到医院去做个B超,看一下宫腔内的情况,根据B超结果再对症治疗,同时女性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保持外阴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流产以后没有合并炎症感染,调理得好,一般过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如果调理的不好,就会导致月经延迟,最多可以延迟到两三个月。如果三个月以后仍然没有来月经,就应该到医院妇科就诊治疗了。因为不论是采用哪种流产的方式,都会对子宫黏膜造成一定的损伤,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同时也会引起体内激素分泌发生改变,导致内分泌紊乱,这些都会影响下次来月经的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部分产妇是在产后两个月后来月经的,但是,可能会有50%的产妇在母乳喂养期间不会来月经,也有一部分,虽然是在母乳喂养期间,仍然会有月经来潮。正常恶露干净的时间大概在45天左右,因此,生产后的女性是不会在两个月内来月经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