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药流21天现在还在流血做彩超流干净

会员158415303 23岁 已回复
我做药流21天现在还在流血做彩超流干净了怎么回事啊 做了2次彩超第1次是8天的时候做的没流干净第2次是14天做的流干净了,吃什么药能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药物流产胎囊排出后的出血天数平均为18天,个别出血时间会长一些,引起出血时间长的原因可能是蜕膜剥脱不完全,影响子宫收缩止血;或是胎囊排出不完整,导致不全流产;少数病人为药物流产术后感染,出现子宫内膜炎症所引起。指导意见:建议B超检查,看是否有感染引起的,如有感染,建议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内仍有出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不完整的流产导致的。服用完药后,如果怀孕物质没有完全排出,或有蜕膜残存,会造成一直出血的情况。无论是怀孕的原因,或者是脱膜层的残余,都会对子宫的缩小产生一定的作用。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发现子宫中有残余的情况,则需要进行清宫。
此外,出血过多可能会导致生殖器炎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要看具体情况,复查下B超,如果残留比较大,需要清宫的。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休养好身体,不要劳累,不要受凉,有利于恢复。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药流两个月了还在流血,这是不正常的,要及时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可以排除是否有流产不全的情况,因为在药物流产以后,如果有胚胎组织残存在子宫内无法排出体外,就可能会导致反复流血的情况出现。此外也要注意观察是否有阴道瘙痒、阴道异味等症状,因为在流产以后,如果出现了阴道或者子宫内的部分真菌感染性的疾病,也会导致反复不愈的流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后的出血一般在1~3周,总的表现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不正常的。药流的副作用是流不干净。如果出血很大可以去医院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没流干净症状主要有阴道出血较月经量明显增加,伴血块,或药流后7-10天阴道出血淋漓不尽,需到医院行彩超检查。如宫腔内可见不均质回声或子宫内膜明显增厚,回声不均匀,也是不全流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药流流血一般7-10天左右干净。
药流是通过药物的作用,帮助子宫收缩,逐步排除胚胎及妊娠组织,在这种过程中,阴道流血量和流血时间均相应的增加。人流手术直接搔刮干净子宫内的所有组织,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明显减少阴道流血以及流血时间。因此。药流的流血时间一般会比人流长,人流术后流血3-5天就可以干净,但是药流流血的时间多在7-10天左右才能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