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做人流一般是多少钱

会员158412429 22岁 已回复
怀孕了,想去淮安中山做人流手术,不知道该带多少钱。普通人流就好 无,: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时一般要先做b超。指导意见:检查一下是否是正常的妊娠,可以做人流才会给做。之后还要拿些药。带1000差不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的费用,普通人流总费用一般在700-1000之间,无痛人流在1500-2000之间。不同地区医院的收费也不一样。
但只要是二级以上公立医院人工流产的手术,收费都是国家规定的。如果要做无痛人流,需要在普通人流的基础上加麻醉费,也就是在麻醉师的帮助下,患者在睡眠过程中完成人流手术,麻醉费加麻醉费就要增加500元左右。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大多做人流手术的费用大概在一两千元左右,不同的人流方式,费用是不相同的。术后护理费无痛人流术后的护理,有利于病人日后的恢复,并且能够减少并发症,术后禁止性生活、别受凉、别熬夜,做好这些,有利于流产的顺利进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个别地区可能在1500-2000元。一般无痛的费用应该是在1000元左右,仅包括手术和麻醉,在山西地区应该在1000-1500元左右。但是不同的病人,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都不一样,不同地区也都不一样,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在做完手术以后,选择用的药物、有没有相关并发症、化验检查,在不同的医院,尤其是不同等级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费用包括术前检查,术中,术后消炎,价格一般在800元-2000元左右。人流手术的术前检查费大概在200到400元左右。普通人工流产费用大约在1000元左右,无痛人工流产费用大约2000元左右。无痛的人工流产麻醉的费用大约1000元左右。术后消炎费用一般在100到200元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的费用是不同的,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需要根据药流选择的药物、方式等来决定费用,而且不同地区所需要的费用也都不同,药流一般是在500元到2500元左右。药流之前需要做B超以及查血化验,做B超和查血化验的费用大概是在500元左右,药流后还需要去医院进行观察,判断是不是流产,加上药流一共费用大概是在700元左右,一些医院的级别比较高,收费标准比较高,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有的人药流如果流不干净,可能需要做清宫手术,价格就会更高,一共大概需要25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流产分为普通人工流产和无痛人工流产两种。医院的级别不同、怀孕患者的情况不同、孕囊大小不同等情况不同,费用也不完全相同。如果选择一般普通人工流产术,手术费用及术前化验大约500块钱左右。如果选择的是无痛人流,包括术前化验、静脉麻醉费用,大约需1200-1500左右。无痛人流术前4-6小时要禁食和喝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