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阴道瘙痒该如何治疗

会员158393770 0 已回复
宫颈糜烂,阴道瘙痒,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外阴瘙痒有可能是阴道炎导致的,但也可能是宫颈糜烂引起的,,主要是局部使用栓剂如:消糜栓、治糜灵栓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瘙痒出现豆渣物体可能是阴道炎。
患者这种情况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可能性比较大,此病典型的症状的是出现黄绿色分泌物,或豆渣状分泌物,伴有瘙痒、疼痛症状,如要确诊则需要做阴道分泌物化验检查。霉菌性治疗上需要使用碳酸氢钠片化水稀释后冲洗阴道,清洗外阴,每晚一次,冲洗后可以阴道塞药治疗,连续7~10天为1个疗程,建议连续治疗3个疗程,连续两次复查阴性,才算治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白带颜色,质地是怎样的?有没有异味?有没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患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外阴瘙痒会做一些妇科检查,最佳检查时间在月经结束后的三到七天内。检查前21到48小时禁止性生活,禁止阴道灌洗,避免局部用药。首先做外阴检查,其次观察阴道分泌物,最后需要做妇科双合诊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瘙痒可能是支原体感染、白色念珠菌感染、滴虫感染等原因引起的,患者想要治疗好,要对症治疗。
1.支原体感染:如果是支原体感染,衣原感染就需要用阿奇霉素治疗。
2.白色念珠菌感染:如果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则需要用制霉菌素栓进行治疗
3.滴虫感染:如果是有滴虫感染,需要甲硝唑进行治疗。
对症治疗非常重要。患者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化验检查,根据结果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女性出现阴道瘙痒应该及早就医,找到原因后再针对性用药,多数是阴道炎导致的瘙痒。女性可以检查白带常规,并根据阴道炎种类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性伴侣也需要同时治疗,可以口服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或是外用甲硝唑类栓剂;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外用麦咪康帕、凯妮汀;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则可以外用甲硝唑类栓剂。需注意,女性治疗一疗程后需要停药几天复查,必要时巩固一个疗程,以免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阴道瘙痒应该挂妇科,搔痒的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严重患者应该尽快去正规医院进行常规检查,结合自身进行治疗。轻微患者可以选择洁阴洗液,或者外阴涂抹药物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