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去斑

会员158255961 33岁 已回复
脸上有黄褐斑,雀斑,想做光子嫩肤脸上有黄褐斑,雀斑,想做光子嫩肤请问西安的哪个医院医院具备良好的医疗条件,价格大概多钱 ,请问西安的哪个医院医院具备良好的医疗条件,价格大概多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选择医院当然是选择正规医院的医院,要看医院的设备,实力还有医院的技术力量,指导意见:具体的费用首先要看您的皮肤情况来定治疗的价钱的,有千元到几千元不等的治疗,你可以去当地的医院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斑点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光子嫩肤是可以进行祛斑的。光子嫩肤是医美机构中的一种说法,但其实是用强脉冲光来解决皮肤的问题。比如,浅表细纹、毛细血管扩张,以及浅表色素沉积被强脉冲光消除,使皮肤更柔软、更有光泽,肤色也能显得更明亮。而且光子嫩肤对于黑色素的去除和面部斑点的去除也有很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在术后不要泡温泉、洗桑拿、做高温瑜伽,还要多注意面部防晒,避免造成面部黑色素沉淀等现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光子嫩肤去斑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3000元,具体的收费价格也不是特别固定。光子嫩肤祛斑主要通过宽光普照的原理,作用到皮肤的表皮层以及真皮层,与皮肤上面的斑块面积有密切的关。光子嫩肤治疗之后外出的时候也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以免导致皮肤的颜色发生改变。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光子嫩肤一般是能去斑,但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来操作。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能够直接照射皮肤的深层个影响,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快速地击碎,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透亮,很好的改善肤质。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太阳光长时间的照射,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光子嫩肤通常是能去斑,能够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光子嫩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白肌肤和改善肤质的美容操作,主要是通过发射出的特定波长,达到击碎皮肤内色素的情况,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色斑,同时也可以起到缩小毛孔的作用,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很好地提亮肤色。但是有些人脸上的斑点颜色比较深,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合理的饮食,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光子嫩肤可以去斑点,但只能去除一些较浅的斑点。光子嫩肤实际上是仪器的一种治疗,严格的说光子嫩肤并不是激光,是一种强光治疗仪,就像太阳一样的强光,强光治疗照射在面部,一些黑色的东西或者是一些红色的东西,就会吸收热量,能把黑色素或者红血丝去掉。能去掉黑色素自然就可以去掉斑点,所以光子嫩肤可以去除斑点。具体情况求美者应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做出正确的选择。建议求美者不要频繁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做完以后容易让皮肤变薄,不利于皮肤的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与超皮秒的祛斑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如果皮肤表面的色斑面积比较少,并且症状较轻,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治疗,性质更加温和。但若皮肤表面的色斑面积比较大或者是颜色比较深,可以考虑超皮秒治疗,能够达到快速美白和淡斑的目的,但是治疗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反黑现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