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和胆结石胆囊炎

会员158190532 35岁 已回复
体重没变,什么都正常,干活多肝区部适.一年多 消炎利胆片,现在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 脂肪肝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一般而言,脂肪肝属可逆性疾病,早期诊断并及时治疗常可恢复正常.指导意见: 治疗: 首先要控制饮食,避免营养过剩.其次,调整饮食结构,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  还有适当增加运动,促进体内脂肪消耗.   最后,药物辅助治疗,可以服用洛伐他汀,辛伐他汀等降低血脂,维生素B,C,卵磷脂也有一定的效果. 胆结石胆囊炎建议进行手术切除,避免发生恶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对于脂肪肝同时伴有胆囊结石,胆囊炎,还需要注意多是由于过度肥胖或者饮食原因所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平时在日常生活中避免饮食过度油腻以及胆固醇含量过高的食物都是容易出现局部急性发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
你好!脂肪肝要求以后饮食以清淡为主.

李杰外科已帮助用户:7666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指导意见:脂肪肝只要肝功能正常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增强体育锻炼来治疗胆囊炎胆结石可以通过药物来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不要吃油腻食物暴饮暴食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孙彦龙医师其他怀安仁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3415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胆囊炎胆结石的患者平时饮食方面要清淡点,不宜过于油腻和辛辣,特别的油腻的食物,很容易诱发胆囊结石发作,药物方面可以考虑服用消炎利胆片。
意见建议:牛羊肉的质地一般来说比较油腻粗糙,最好不宜吃。鱼肉一般胆固醇比较少,可以适量吃。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病情分析: 您好,胆囊炎的病人,一般经非手术治疗,症状多可缓解,以后再行择期手术。
意见建议:非手术疗法包括卧床休息、禁食、输液、纠正水和电解质紊乱,应用抗生素及维生素,必要时进行胃肠减压。腹痛时可给予解痉剂和镇痛剂,如阿托品、度冷丁等,同时应密切观察病情变化。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问题分析:您好,这些问题都会引起消化功能的减退,脂肪肝可能还伴有肥胖,这种情况在饮食上是有注意的。
意见建议:首先要少吃油腻、油炸、难以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肥肉、动物内脏、动物油脂等食物,少吃生冷刺激辛辣的食物,少吃盐,进食要规律,多喝水。

姚维杰内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949
擅长:肝胆疾病、普外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