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是宫外孕

会员158141218 0个月 已回复
例假提前了4天,但是量很少,持续了七八天,吃过饭之后感觉肚子很胀,喉咙有点满,但没有吐过,其他身体状况正常 ,准确快速的答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有正常的月经来临考虑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指导意见:所以建议最好是积极调整饮食和情绪,建议注意观察下次月经情况是佛正常即可,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考虑必要时及时到医院检查,排除怀孕的可能较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一般指的是异位妊娠。通常情况下,无法通过HCG的数值来判断是否是异位妊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异位妊娠是指因生殖系统疾病或损伤等原因导致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B超检查是判断异位妊娠最佳方法,因此女性的HCG为92.32U/L,并不能判断是否是异位妊娠。如果是异位妊,可以通过药物和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比如输卵管妊娠保守性手术、腹腔妊娠剖腹取胎术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一般是指异位妊娠,通常情况下,月经停了并不能说明有异位妊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停经6个星期后再去医院做B超,如果腔内没有妊娠囊,可以在一个星期后做B超,如果没有发现孕囊,或者是在子宫外有一个异常的包块,那就是异位妊娠,要及时的进行治疗。B超的时候如果在子宫里发现了一个孕囊,那就是子宫内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该来不来而且延期一个月了的话,真怀孕了也会有早孕反应了,这时候做妇科B超检查可以明确诊断是否怀孕。另外也可以使用验孕棒看一下,两条红杠是怀孕。同时在饮食上也需要多加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咖啡、浓茶、碳酸饮品,不要喝酒吸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B超可以检查出宫外孕,也可以做一个HCG的检查,如果阳性,且做腹部b超检查没有发现宫腔内有孕囊,就要考虑宫外孕可能。注意是否是孕囊太小没有发现的可能,如果没有发现孕囊和其他异常应该7天以后再次复查,宫外孕是在怀孕40多天的时候破裂,如果右侧小腹有隐痛有可能是宫外孕的表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确定怀孕了,另外还加上有阴道的出血,这些症状比较符合怀孕早期的先兆流产,时候需要到医院去检查确认一下是宫外孕,那么就需要积极的进行保胎。不要太过于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情况下,腹痛为最常见的症状,90%以上的宫外孕患者会腹痛,可为隐痛、胀痛腹痛,可为隐痛、胀痛、坠痛、绞痛或撕裂样的痛,常突然发作,持续或间歇出现。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