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法

会员158112297 16岁 已回复
我是中学生,我想快速减肥 ,想在几天里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从最基本的一日三餐上注意起来吧:早餐像贵族,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吃得,减少进食并且调整饮食。每顿饭只吃7分饱,并且适量饮水,以加快体内代谢指导意见:如果要吃零食,最好选择话梅干、葡萄干等既含丰富养分、热量又比较低的食品。调整饮食就是把一天的热量在三餐中进行合理的分配。一般来说早餐占全天总热量的20%,中餐和晚餐各占40%,而且在晚餐后不吃甜食及干果类的零食,禁止晚餐暴饮暴食。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姜对于减肥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想要达到快速减肥,效果欠佳,减肥本身都需要一个过程,快速减肥的方式是不可取的,适当食用生姜有利于胃肠道消化,可促进新陈代谢,但是大量食用有可能会出现胃肠道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24天减肥法快速减肥的方法可以采用抽脂或者是注射溶脂针,通常可以溶解身上的脂肪。减肥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治疗,注射溶脂针可以溶解身上的脂肪,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如果身上的脂肪比较多,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治疗,抽脂一般是利用负压的作用下可以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也可以让自己的体型更加的好看。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由于身体会出现肿胀,所以需要穿塑身衣,有利于体型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周快速有效减肥应该选择抽脂手术,或者到医院进行溶脂针治疗。抽脂手术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局部的脂肪抽取掉,脂肪量减少之后身体会变瘦,而且体重也会明显的下降,能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一段时间慢慢的恢复。溶脂针也能在短时间内将脂肪溶解掉,脂肪被溶解之后会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平时也可以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运动的时候过程可能会比较长,需要坚持才能起到减肥效果。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24天减肥法快速减肥的方法可以采取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脂的方法减肥,见效可能会比较快。溶脂针可以直接注射在身体肥胖的部位,可以将局部的脂肪分解,从而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抽脂减肥可以利用抽脂管将皮下多余的的脂肪抽出见效,也会相对比较快一些,但是也有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因此最好能够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从而增加手术的成功率。治疗期间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少食脂肪或者是热量比较多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最快的减肥法,可以选择水动力吸脂手术。水动力吸脂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减肥方法,属于一种微创手术,通过选择性的分离脂肪,再将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手术后可以穿合适的塑身衣,塑身衣能够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还能避免局部出现凹凸不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快速减肥法并不可靠,减肥的初期体重下降较快,但是需要循环渐进,以免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首先合理的控制食量,不要暴饮暴食,少吃一些油炸、饮料等高热卡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