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快速减肥

会员158111903 16岁 已回复
便秘,一个星期都只解一两道我是一个学舞蹈的专业学生,2天必须快速减肥4斤。但父母又不准节食,我该怎么办? 有没有副作用?,2天必须快速减肥4斤。但父母又不准节食,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2天减掉4斤,不是很现实啊指导意见:但你身体便秘,这个需要治疗,建议去针灸吧,减肥便秘一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可以排毒,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中午吃水果,或者是吃鸡腿(不要吃鸡皮)晚上可以吃蔬菜,或者是苹果可以尝试15天试一下。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是一种循序渐进的过程,想要在四天之内快速瘦十斤是不太可能的,除非是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减肥,但是这种减肥方式对机体造成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大家还是不要使用的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可以通过脂肪抽吸手术的方法快速减肥,能够起到较好的减肥作用。脂肪抽吸手术通常是先在肥胖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负压吸引器的金属头伸入到脂肪层下,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直接抽出体外,然后再通过加压包扎,和穿戴弹力衣的方式均匀脂肪,促进伤口愈合,塑造理想的体型,可以达到快速减肥作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三天快速减肥方法是做抽脂手术,还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法减肥。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能是因为经常吃一些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不运动锻炼的原因,如果想要快速减肥瘦身,可以做抽脂手术或者是光纤溶脂,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减肥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身体出现肥胖可能是缺乏运动锻炼的原因,需要通过有氧运动进行辅助调理,比如每天坚持跑步或者是练瑜伽,能够消耗热量和脂肪达到辅助减肥的目的,运动锻炼见效的时间是比较缓慢的,必要时需要通过抽脂手术,一般是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将脂肪排出体外。日常要保持饮食规律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适当的做些运动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情,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快速减肥效果比较好,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一般来说,肥胖的原因可能是遗传因素,但也有可能是由于营养成分过多的饮食,导致身体特别肥胖。通过抽脂手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将局部脂肪过多的地方横向切成小块,然后通过吸脂导管,可以有效的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瘦身的效果。另外,建议求美者在术后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瓜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局部护理。不要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