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蜂蜜减肥

会员158099527 31岁 已回复
生了孩子以后身体有点虚胖,最近想减肥,听一个同事说蜂蜜可以减肥,正好我们这里盛产蜂蜜,想问问蜂蜜真的可以减肥吗?有成功过的人吗? ,蜂蜜可以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你好,蜂蜜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对人体有保健作用,肥胖的病因多见于个人体质,平时运动过少高脂肪饮食都是有直接关系的,不建议你药物减肥或者饮食减肥,建议您可以跑步运动,循序渐进的加强运动强度,通过运动减肥,也可以去游泳馆,健身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香蕉蜂蜜醋减肥做法是蜂蜜和白醋按体积比1:4服用即可,香蕉根据喜好来添加。首先有减肥瘦身的功效,因为醋中有醋酸,或者是柠檬酸,酸性成分能够改善肠道消化压力,进入到人的身体里面会发生化学反应。还有蛋白质进行分解,变成人体在活动或者工作时需要的能量,尤其在进食了高热量的食物,脂肪自然不会在身体内堆积,香蕉里面富含的葡萄糖,氨基酸等多种营养,存在着促进肠道蠕动的功能,最后能发挥出更大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醋加蜂蜜水一般没有明显的减肥效果。
醋加蜂蜜水对减肥没有显著效果,只能用作具有润肠和缓解便秘作用的保健品。减肥的目的是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唯一的基本原则是总能量摄入必须小于总能量,以便保持动态平衡并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在减肥过程中应注意补充各种必需氨基酸和脂肪酸,并注意饮食清淡。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白醋和蜂蜜以1:4比例混合,喝下即可,绝不能胡乱的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像“苹果疗法”、“七日断食法”。因为阴型肥胖的人是需要能减肥又能补身的方法才能成功。多喝温热的饮料或茶水,“绝不能”喝冰冷的饮料。否则减肥的成功机率会大大降低。吃一点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对身体加温有很大的作用,会提升基础代谢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喝蜂蜜水有助于减肥,但通常无法仅通过喝蜂蜜水而收获显著的减肥效果。
暴饮暴食、喜卧好坐等因素可能导致身体肥胖,需要通过适当运动、调整饮食等方法来减重、塑形。此时,喝蜂蜜水通常是有助于减肥的。因为蜂蜜水有助于促进胃肠道蠕动,能够润肠通便,促使体内代谢废物排出,避免脂肪在体内过度堆积,达到辅助减肥的目的。但是,仅凭借喝蜂蜜水通常无法收获良好的减肥效果,因为蜂蜜水含有较多糖分,并且本身不具备促进脂肪分解、代谢的作用,难以直接使体重减轻。
在减肥过程中,通常需要适当进行运动,如游泳、慢跑等,还需要调整饮食结构,要少吃酥肉、炸鸡、火锅等高热量食物,可以适当地吃芹菜、冬瓜等低热量食物,使摄入热量与消耗热量之间形成差额。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蜂蜜腌柠檬通过可以起到减肥效果。
蜂蜜腌柠檬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其中含有无机盐、维生素、矿物质、葡萄糖、果糖等成分与人体血清的含量比较接近。蜂蜜腌柠檬水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减肥作用,有效增加食物的消化,促进胃液的分泌,使肠道蠕动,排泄粪便。但是要注意适量,过量食用会产生反增肥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蜂蜜减肥并不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可以选择其他的减肥方法。蜂蜜当中含有的营养成分通常是相对比较多的,而且还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功效,但是并不能够减肥。减肥可以通过有氧运动的方法减肥,比如跑步或者是游泳,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从而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