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整形

会员158099458 37个月 已回复
前因为出车祸摔到了,下颌骨摔坏了,现在两个月过去了,外部伤疤已经好了,但是外形却变了。导致整个脸型看起来很奇怪,朋友建议我去做整形手术。 ,我想知道下颌骨整形安全不,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想做手术,一定要到公立医院整形科,术后要吃流质食物。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术后一周禁止洗头,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颌骨整形手术与手术方案有关,价格大概在5000元-100000元左右。
下颌骨整形分为病理性整形和美容性整形两种。病理性整形主要是针对发育不良或受过伤的不对称的下颌骨进行形态改善,费用在10000元-100000元不等。下颌骨整形手术一般采用精确的微创内切口法治疗,费用在35000元-80000元左右。如果在正规的公立三甲医院,下颌骨整形需要60000元-80000元左右,如果在私立医院,费用在80000元-100000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下颌骨整形术一般是不危险的,只是应该到正规的机构操作。下颌骨整形术通过手术的方式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操作,通常选取在口内做切口,不会对面部皮肤造成损伤,分离局部肌肉等组织,将专业器械对下颌骨部位进行磨削,从而使下颌骨突出得到改善,做完后能够使面部线条更加流畅,从而使人更加美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下颌骨整形后要戴下颌套是为了使手术部位进行固定,能够使效果更好一些。如果出现了下颌骨进行的现象,通过矫正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矫正之后,通过佩戴下颌套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对手术进行固定,并且能够缩短恢复的时间,也能够使矫正的效果更好一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下颌骨整形会产生疼痛的症状,需要进行注射麻醉药物。下颌骨整形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的方法能够,改善下颌骨发育肥大的现象,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会产生疼痛症状,注射麻醉药物的方法效果是比较好的,在手术的时候感觉不到疼痛。要保持创面的清洁和卫生,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下颌骨整形主要通过下颌骨的移动或者是磨骨的方式来进行改变骨头的形态。一般会在下颌骨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切除部分腮部的骨头向前移动下颌骨的关节,然后做一个拉长下巴的感觉,这样可以达到下颌骨整形的目的,还可以变成小V脸型,手术的创伤是比较小的,恢复起来比较快。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下颌骨整形手术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这一手术项目。下颌骨整形手术是指在下颌角规定口腔内侧的位置切开,进行手术操作。术后还将设置引流管,帮助体内的淤血排出,迅速恢复。下颌骨成形手术可以有效改善下颌骨关系错乱或畸形的问题,恢复面部和谐。手术结束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过后一定要认真的做好护理工作,严格按照医生的建议和安排来进行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