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胆总管结石的症状

会员157957353 0 已回复
关于胆总管结石术后凝问?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胆囊结石是常见病,如无特殊不适,也未曾发生过胰腺炎,也不一定做胆囊切除手术。提出三点建议:①进餐时,需细嚼慢咽;②三顿饭不宜吃饱,若感到饥饿,餐后2小时可吃一点东西;③油可以吃,但不宜多,含油量多的食物也要少吃。以上三点是人体与胆结石和平共处的三要点。另外可吃些复方胆通片或舒胆片配合抗菌消炎药物来治疗,请您试试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总管结石并发胆管炎是由于胆道结石崁顿,导致胆液无法排泄,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导致胆管炎。具体内容如下:
病情轻微时可出现腹痛、皮肤黄染等黄疸;当出现严重的细菌感染时,会出现发热、腹痛、黄疸、发烧等三联征。如不能清除阻塞,病情继续恶化,会出现休克、精神症状改变等五种症状,甚至危及到患者的性命。改善居住环境卫生,保持室内干净,定时通风。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便后勤洗手。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或不干净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意见建议:主要还是根据你的治疗情况而定的,建议您平时需要尽量减少动物脂肪的食用量,戒烟酒及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浓烈调味品,宜进清淡、易消化、少渣、无刺激性、低脂肪的流质或半流质饮食,多吃西红柿、玉米、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冯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7866
擅长:急性胃十二指肠溃疡穿孔、胃十二指肠溃疡大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疤痕性幽门梗阻、胃癌、肠梗阻、阑尾疾病(急性阑尾炎、慢性阑尾炎、特殊阑尾炎)、肠息肉、肠息肉病、直肠息肉、结肠癌、直肠癌、直肠肛管先天性疾病、肛裂、直肠肛管周围脓肿、肛瘘、痔、职场脱垂、肝囊肿、胆石病(胆囊结石、肝外胆管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胆道感染(急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胆囊息肉、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血栓

指导意见:如果肝胆总管有结石,那么一般来说主要表现为右侧季肋部的疼痛,尤其可能在进食后加重,治疗来说首先考虑保守治疗,但当症状严重的时候可能就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毛剑男医师外科南京鼓楼医院已帮助用户:4898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脑出血,面神经瘤,基底节血肿,神经胶质瘤,颅脑损伤,闭合性颅脑损伤,先天性脑脊膜膨出,脑部神经受损

病情分析: 胆总管结石多位于胆总管的中下段。但随着结石增多、增大和胆总管扩张、结石堆积或上下移动,常累及肝总管
意见建议:胆总管结石病人多因出现疼痛、发热或黄疸等急性胆管炎发作时就诊。急性炎症期手术,难以明确结石位置、数量和胆道系统的病理改变,不宜进行复杂的手术处理

杨柳中医科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622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面瘫,强直性脊柱炎等

指导意见:微创手术的方式是可以治疗胆总管结石的,但是需要根据具体的结石大小、部位等情况来判断能否做微创治疗。

常云艳护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864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烧伤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胆总管的结石引起了胆总管的梗阻狭窄可以引起胆汁的淤积黄疸或引起胆管炎感染等并发症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检查确定结石的大小及有没有引起梗阻,如果已经有明显的梗阻,应该首先控制好血糖,必要时注射胰岛素尽快控制血糖后手术取出结石恢复胆总管通畅同时引流治疗才能完全根治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