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尿道结石手术

会员157855401 0 已回复
尿道结石轻微的尿道结石手术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您好,您应该说清楚自己到底是肾脏的还是输尿管的结石,到底是多大的结石,自己到底什么感觉的。您这样说我们一头雾水,不可能判断怎么治疗的,和当地泌尿外科医生结合一下吧,根据部位大小决定怎么做再大概判断费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道结石主要以手术治疗为主,费用需要根据结石的大小和所在部位来确定,因此价格在几百元道数千元不等。
如果结石小于6mm只需要口服排石药物,花费大概在五六百块钱就够。如果结石在6mm-2cm左右,可以通过体外震波碎石治疗,花费大概是2000-3000块钱左右。另外在术后也是有复发的可能性,患者一定要大量饮水,这要是可以预防各类结石形成另外要调节饮食,平时限制钠盐、蛋白质的过量摄入,如果是草酸盐结石患者,平时少吃含草酸高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结石术后三个月后才可以受孕,在怀孕前,夫妻双方要忌烟酒的慑入的,女性是需要服用叶酸的,再者如果有异常的话,是需要去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的。手术后以抗感染治疗为主,要保持清洁卫生,多喝水,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道结石有可能复发,生活中要做好防护注意。首先一点,寻找并治疗尿道结石复发的疾病原因。其次,寻找并治疗结石复发的泌尿系原因。泌尿系感染容易引起结石,应尽早控制。尿路梗阻也容易产生结石,应在治疗结石的同时解除梗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输尿管顶管取出以后要注意防止,在感染的情况。应该取出这种输尿管顶管以后要注意多饮水,多排尿,这样有利于对泌尿系统起到一个冲洗作用,防止泌尿系统感染的情况出现,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由于尿道结石影响排尿,同时伴有疼痛和尿血,都需要手术治疗。尿道结石的手术方式基本上都是微创手术。对于进尿道口的结石,在直视下可以将结石取出,为尿道中段的结石,采取输尿管镜下尿道结石的气压弹道或者激光碎石取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石的轻重程度主要是看结石的位置和大小,小的结石可以通过多饮水运动或者药物治疗,输尿管结石大的可以体外碎石。如果位置不太好的保守治疗无效时可以手术治疗。平时应该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促进尿液排泄,可以做跳跃运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