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腹泻脱水怎么办

会员157651192 11个月 已回复
腹泻,脱水,大便成蛋花状,嗜睡,体重变轻,萎靡不振一个星期了.是不是跟甲流有关呀 发现症状的第一天输了液,喝了很多药,都没有什么作用,这该怎么办,主要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脱水是需要及时补液治疗的,单纯使用药物是很难治愈的指导意见:在药物治疗上建议积极抗炎治疗较好,可使用头孢类抗生素,同时可根据不同的脱水程度,进行补液治疗较好,要按时喂养提倡少食多餐的喂养方法,可经常对宝宝进行腹部按摩,促进消化改善肠胃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腹泻已经出现脱水了,你可以带孩子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给孩子通过输液来进行治疗,要多补充一些氯化钠,葡萄糖和各种维生素,如果治疗不及时孩子会脱水严重,甚至造成酸中毒的症状发生,到时候可能会危及孩子的生命,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小儿腹泻脱水指大量丢是水和电解质造成的一系列临床症状,轻度缺水没有明显的变化,有皮肤弹性差,皮肤黏膜干燥,脉搏稍加快而, 中重度的有表浅静脉萎陷,四肢厥冷,尿量减少,甚至休克,根据失钠的多少,还分为等渗性脱水、低渗性脱水、高渗性脱水,临床根据失钠的多少采取不同的补液。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