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白带增多该怎样治疗

会员157572155 0 已回复
经常腰疼坐得时间长了更疼还有白带增多该怎样治疗?经常腰疼坐得时间长了更疼还有白带增多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从你叙述的症状分析考虑患有阴道炎,宫颈炎或盆腔炎等妇科疾病,久坐腰疼还不能排除腰肌劳损的可能的。建议到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b超以及阴道镜等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适当的锻炼腰背肌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增多,而且有外阴搔痒的问题,通常是阴道炎引起的,由于阴道炎症性改变,分泌物增加,刺激局部黏膜,引发搔痒的症状,通常与个人卫生管理不到位,卫生条件不好有直接关系,可以去做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感染的病原菌类型,然后选择合理的抗生素,阴道上药治疗,并每天都应该清洗外阴,保持私处的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要根据发病原因进行治疗。如果白带发黄的同时,伴有外阴瘙痒,或者是有异味,大部分是得了阴道炎。如果白带量增多,出现恶臭味,有可能是宫颈癌。如果白带呈豆渣样,可能是得了念珠菌性阴道炎通常是抗生素消炎治疗,配合个人卫生清理,如果宫颈肥大可以考虑做利普刀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粘稠,先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和阴道清洁度检查,找出病因,给予对症处理。每天早晚用淡盐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爽,勤换内裤,多喝水排尿,保证喝水在2000毫升以上,禁止喝酒。注意休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食物。治疗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以防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雌激素刺激导致阴道壁上皮细胞脱落,有液体渗出,有液体流出刺激了宫颈,导致子宫颈的腺体分泌黏液,有的时候检查宫颈,也有液体流出,所以整个怀孕过程中间的白带都是多的,怀孕晚期白带多也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管分离白带增多可以进行抗炎治疗,但是需要先明确导致宫颈管分离的病因之后,再进行治疗,平时也要注意生殖器卫生,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治疗后一周复查,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以免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局部用药或物理治疗效果都可以。有接触性出血,白带常规检查清洁度四度,有脓性细胞,主要是因为宫颈糜烂引起的建议:要及时治。平时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很快就会痊愈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