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会员156183109 35岁 已回复
上个月月经来迟了,并且量很少只有一点点,还有淋漓不净的情况,一直持续了十几天。现在伴有下腹部疼痛,使得我坐卧不安,和我朋友说了情况,叫我去医院看看,昨天去做彩超竟然得了宫外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宫外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宫外孕的保守治疗就是说不开刀,用药物把胚胎杀死。每个医生用药的习惯不一样,不过多半是用甲氨碟林,在治疗同时随时关注你的体征,如果保守治疗的效果不是很好,还是要开刀的。药物治疗,一般比手术治疗时间要短,对患者花费要少,又由于保留了患侧输卵管,所以也提高了以后的生育几率。也有宫外孕的手术保守治疗,就是说不切除输卵管,也叫开窗治疗,就是在输卵管妊娠处开窗,挤出胚胎,然后再将该处输卵管缝合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宫外孕的原因很多,但是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输卵管畸形,或者是有输卵管炎症,输卵管粘连等造成的,如果是输卵管很通畅,没有炎症造成宫外孕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一旦确定是宫外孕,就要及时去医院住院治疗,如果宫外孕没有破裂,应该首先采取保守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妊娠后,由于输卵管管壁薄,内壁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均很薄弱或不完整,孕卵发育到某个阶段会引起输卵管妊娠流产,或输卵管妊娠破裂而发生内出血。而出现了大出血的现象,输卵管肌肉薄弱,不能像子宫一样收缩压迫血窦,有效地止血,如大量出血,可引起休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常见的就是反复的人流,随着传统观念的不断改变,婚前性行为导致人流趋势日趋普遍,反复人流容易导致宫外孕。人流次数越多,发生宫外孕的几率越大,因此无论是否要生育,应该做好避孕工作,防止宫外孕的袭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是由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停留、着床、发育,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要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中医认为宫外孕的原因如下:服用排卵药物有些女性因为不能正常受孕而服用促排卵药物,也会引发宫外孕。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因经血倒流等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发生宫外孕的高危因素。尤其是子宫内膜异位在输卵管间质部时,受精卵就在此安营扎寨的可能性很大。有过宫外孕病史曾经患过宫外孕的女性,如果准备再次怀孕,但却没有查出和消除引起前次宫外孕的原因,则此次怀孕后发生宫外孕的可能性很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原因有:反复人流、慢性盆腔炎、输卵管炎症、输卵管发育异常或行输卵管手术后、上环等。宫外孕也叫异常妊娠,是指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需要及时治疗,否则后果很严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