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已经有46天了

会员156178730 31岁 已回复
做了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已经有46天了,怎么还不来月经,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手术后月经推迟正常,再等等。不会有问题。指导意见:建议再等等,手术会引起月经推迟,不会天影响,说明体内激素或子宫内膜没有回复正常,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做腹腔镜手术后可以休息半个月。如果工作不是体力活,可以休息一周以后就恢复上班儿,但是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同时在饮食上应该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加强营养,多吃优质蛋白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最多出现在患者的输卵管内,大多数都是通过腹腔镜进行的。
腹腔镜是一种很小的手术,可以在腹部开三到四个眼睛,在肚脐处挖一只一厘米长的眼睛,然后把摄像设备放在其他两只眼睛里,就可以进行子宫外孕了。宫外孕手术分为保守和非保守两种。保守的手术是保留患者的卵管,仅切除宫外孕;不保守的手术是切除全部的输卵管。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可以选择非保守的手术,但是如果是想要生育的患者,就必须要进行保留输卵管的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做腹腔镜手术通常不疼。
宫外孕患者在进行腹腔镜术之前要进行全麻,术中无任何痛苦。手术结束后,病人会出现腹部切口的疼痛。手术后可以使用止痛泵,持续释放麻醉剂,可以减轻术后的痛苦。大多数病人在手术后次日就能耐受痛苦,自由活动。如果术后出现了严重的腹部不适,要立即通知医师,明确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其病因可能与术后消化不良,过早进食,术后止血不完全等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进行腹腔镜术后,在正常月经来潮结束后再同房,具体原因如下:
腹腔镜术后还要抽血检查,当人绒毛促性腺激素指标下降,会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即阴道流血。此时宫内容易感染,不建议同房,建议在月经结束后同房。而进行输卵管切开取胚手术,避孕时间要适当延长,建议3-6个月后再次备孕。腹腔镜手术后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加快伤口愈合的速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休养半个月就可以要看个人的情况的,宫外孕腹腔镜手术恢复比较快的,是切除了输卵管还是仅剥除了妊娠囊而未切除输卵管。康复时间在三个月左右。要是安排在手术半年到一年以后。需要在下次受孕前做输卵管造影检查,以明确输卵管的具体状态如何,只有在排除输卵管通而不畅才可以成功完成受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正常月经来潮结束后可以进行同房。宫外孕行腹腔镜术后,进行抽血检查,发现血HCG指标下降,血HCG下降可引起子宫内膜脱落,出现阴道流血。术后应进易消化、高蛋白、高营养食物,促进伤口愈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