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来的第一天第二天都痛

会员156175056 已回复
痛经来的第一天第二天都痛,有工作吗缓解痛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你患有经期腹痛。指导意见:多是月经不通畅,才会发生腹痛,以后注意月经期不能吃冷凉辛辣的食物,可以持续温热食物,注意腹部保暖,感觉要来大姨妈啦,可以腹部热敷,喝点姜汤红糖水,月经就会来的通畅,腹痛就会减轻。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祝你天天开心快乐安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的情况表现是每次来月经都会有这个痛经的现象情况,那么治疗可以选择的处理方法有以下几个。生姜红枣红糖水来进行调理,第二个就是选择热水袋,第三个方面就是选择止痛的药物。同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禁止吃凉的食物,以免加重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的疼痛是比较激烈的,青春期的女性痛经多是由于前列腺分泌异常导致。如果是成年女性痛经,看有没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生殖系统的肿瘤的原因。可以做超声等检查看看。明确病因,再做针对性治疗。在月经期间和月经后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是由于月经期间着凉,严重的妇科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各种妇科疾病引起的前列腺素分泌增加,子宫平滑肌,肚痉挛收缩引起的局部缺血缺氧性疼痛,治疗上主要是放松精神,要注意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能泡脚,如果是肾阳虚引起的虚寒症以及受凉引起的寒湿凝滞,是可以泡脚的。泡脚可以使用艾叶或者是姜片,有利于驱寒,缓解痛经。痛经泡脚的同时,配合口服药治疗,有利于恢复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般痛经目前临床常将其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痛经多指生殖器官无明显病变者,故又称功能性痛经,多见于青春期少女、未婚及已婚未育者。此种痛经在正常分娩后疼痛多可缓解或消失。继发性痛经则多因生殖器官有器质性病变所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痛经只痛第一天,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来例假期间,女性的子宫内膜会产生更多的激素,在女性来例假的第一日,分泌出更多的激素,从而引起下腹部的不适。第二日,子宫内膜会有较多的剥落,通常在次日来潮最多,这样会减轻疼痛。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持心情愉悦,适当进行体育运动,饮食上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