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提前预防可避风险

会员156165064 36岁 已回复
宫外孕怎么办,咨询一下宫外孕怎么办。以前有过一次宫外孕的经历,本以为自己是怀孕了没想到到医院检查医院说是宫外孕。宫外孕的早期症状都有哪些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宫外孕提前预防可避风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宫外孕的早期症状是有阴道流血,腹痛,如果发现的晚可能会导致宫外孕破裂指导意见:如果输卵管通而不畅,输卵管有粘连,宫外孕发生的几率就会相对bi?jiao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的预防主要是注意防止出现阴道炎症和骨盆炎症,从而造成女性出现输卵管异常,从而造成输卵管阻塞造成的子宫外孕。所以在来例假和做完妇科术后要注意避免骨盆的炎症。女性出现了一些妇科问题要在医师的建议下按照疗程规范用药,避免进一步恶化导致的输卵感染。做人流有可能会导致输卵管炎的发生,所以要尽量不要做多次的人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吃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等的食物可以预防宫外孕,所以病人在这些方面还是多注意一下,才能帮助自己更好的生活起来,病人需要重视这些问题,多吃新鲜的食物,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吃一些排骨、鱼、葡萄、樱桃、蔬菜等的食物,都是对身体是有一定帮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之前有过宫外孕史,现在如果打算怀孕,可以提前做一下输卵管造影检查。如果输卵管是通畅的,那么宫外孕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如果不打算怀孕,平时一定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不要采取服用紧急避孕药。因为紧急避孕药就可能会造成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没有绝对的预防方法,但是要避免输卵管粘连。
目前宫外孕的病因并不明确,但是一般是和妇科炎症有关,例如盆腔炎、腹膜炎、慢性输卵管炎等都会导致输卵管堵塞,引发宫外孕。因此预防宫外孕没有绝对的方法,但是平时主要是避免妇科疾病,如果有妇科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可以减少宫外孕的发生几率。
建议在备孕前到医院做详细的孕前检查,尤其是如果发生过流产史,最好能够做输卵管检查,避免发生输卵管堵塞。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宫外孕是妇产科常见疾病。疾病的主要原因是输卵管炎症,输卵管炎症导致受精卵无法到达子宫腔。在子宫外种植和发育,由于输卵管壶腹相对狭窄,在妊娠40天左右容易破裂,导致大量腹腔内出血,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甚至危及生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形成主要原因是输卵管的炎症引起。
宫外孕的形成主要原因是输卵管的炎症引起的,会导致输卵管腔的堵塞,这种情况会导致异位妊娠的出现,比如人流次数过多或药物流产时间过于长,阴道发生炎症,或者盆腔炎感染导致的输卵管炎症堵塞,这时候就会发生宫外孕。还有输卵管手术史、输卵管发育不良或功能异常、辅助生殖技术和避孕失败,一些急性盆腔结核盆腔炎,若不及时治疗,也会导致宫外孕。
建议:选择正规的避孕方法。禁止吸烟、忌喝酒,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保持愉悦的心情,避免焦躁。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