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的特点

会员156158487 0 已回复
如何选择人流和药流,各自的特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药物流产适合于怀孕49天之内,痛苦小、损伤小,但是有流产不全的可能性;人流直接简单,但是对于子宫多少有些损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肺和胸廓的特点主要是肺泡数目比较少、胸廓较短等。
儿童的肺泡数目通常是比较少的,而且面积较小,在肺里的弹力纤维发育比较差,但是血管丰富、肺间质发育旺盛,容易导致肺内含血量多,含气量比较少,容易发生感染,感染时容易导致粘液阻塞,引起出现间质炎症、肺气肿和肺不张等。儿童的胸廓较短,前后径相对较长,呈筒状,肋骨呈水平位,膈肌的位置比较高,因此在呼吸时,肺的扩张受到限制,尤其以肺的后下部受限比较明显,不能充分换气。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房颤动的心脏起搏位置不在窦房结,而在心房,所以房颤病人的心脏跳动完全不一样,有一种心脏在跳动的错觉。
若是没有经历过的人,很可能会误以为是心脏不齐,可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心脏跳动的频率并不一致,杂乱无章,毫无章法。房颤病人,除心律失常外,还会有脉搏不足,即脉率比心跳慢,在房颤的过程中,心跳过慢,心跳过高,心室中的血液无法充分的补充,心房功能的减退,会造成心功能的减退,进而引起心功能的减退,造成心源性射血的减少,引起周围的血管收缩,甚至是消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颤其特征是普遍存在着快速心律失常。
而在年满60岁时,可随年龄增长,发生率倍增,而未经过相关处理后,就是出现了不少并发症,有发生脑动脉栓塞的危险,周围动脉栓塞、肺栓塞等,心功能不全,以及出现其他这些现象。慢性肺心病发病原因较多,其中以吸烟为基础,其次还有某些其他疾病等。必须结合自身条件对症处理,平时培养好习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栓塞ct表现特点是肺动脉内出现低密度充盈缺损,被不透明血流包围或远端血管未发育的完全充盈缺损。其次肺野楔形密度影增加,条状或盘状肺不张,肺中央动脉扩张,远端血管分支减少或消失。肺栓塞患者常常表现为呼吸困难、气短、胸闷等症状,如果早期发现肺栓塞,应进行血浆D-二聚体、动脉血气分析等检查的紧急医疗处理,做到早诊断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肌腱炎的临床表现以肩、腕或跟腱为特征,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有肌腱炎,尤其是肩、腕或跟腱等部位,可能会表现为麻痹或刺痛,并伴随着关节的酸痛,从而影响到患者的活动。间或有轻度的红肿,持续性的痛,在原有的创伤后,肌腱会继续的疼痛或长时间的继续。如果出现痛经7~10日后仍不见改善,则会出现剧烈的疼痛,并伴有肿胀,可能是肌腱破裂。如果出现肌腱炎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脱肛是指直肠,肛管和乙状结肠下段的粘膜层或全层脱出于肛门外的疾病。原因多由于肛提肌和盆底肌薄弱或肛门括约肌松弛。本病的诱因为长期腹泻,便秘,前列腺肥大,膀胱结石,慢性咳嗽等导致持续性腹压增加的疾病。如果脱出物未能复位,可引起发炎肿胀,并导致嵌顿。严重的由于肛门括约肌松弛,收缩乏力,常有粘液自肛内滴出,以致有潮湿感。粘液刺激肛周皮肤引起瘙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