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一般都有那些表现啊?

会员156146040 20岁 已回复
我今年交了一个女朋友,我和女朋友今年都是20岁,大家都是年轻。比较冲动,发生了关系,女朋友这几天突然说感觉肚子疼之类的。我们想了解一下宫外孕的相关知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宫外孕一般都有那些表现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宫外孕是就是受精卵在子宫以外的位置着床,发生破裂时可能引起大出血危机生命。指导意见:宫外孕症状首先有停经史,确定怀孕后宫腔内看不到孕囊,断断续续少量阴道出血,小腹胀痛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早期表现有停经、恶心、浑身无力等。
发生宫外孕这种情况最早期的表现和怀孕基本相似,用早孕测试纸也能测试到早孕反应,患者也会出现月经停止和孕吐反应,还有浑身无力和嗜睡的症状,所以在怀孕之后应该做B超检查确认是否有宫外孕,如有宫外孕早期治疗效果会更好一些。
发生宫外孕之后,要及时做手术治疗,治疗期间要积极配合医生,手术后要做好护理,不要吃任何寒凉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的初期症状表现如下: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体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包括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腹腔妊娠等。而宫外孕的初期症状表现为有停经史,出现少量不规则的阴道流血,也可以出现小腹不适、下坠疼痛。女性出现宫外孕的情况时,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产生的具体原因,依据医生的判断结果进行对症治疗,防止自身与胎儿受到严重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的血HCG也会升高,但是由于是在宫外妊娠,所以体内血HCG的浓度相比于宫内妊娠较低,当隔一天再抽血化验血HCG的时候,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翻倍上升,这是宫外孕主要HCG的表现。监测宫外孕血HCG之后,可以在临床上初步诊断是否有宫外孕,主要的诊断还是通过B超检查,在宫腔以外发现有妊娠囊。对于术后宫外孕或者宫外孕流产之后,血HCG都会出现迅速下降的现像,对于保守治疗的宫外孕,血HCG下降较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表现有腹痛、阴道出血,停经。
最典型的临床症状是停经、腹痛、阴道出血,称之为异位妊娠的三联征,一、停经,也就是有停经史,月经没来。二、腹痛,这是宫外孕最常见最主要的症状,在输卵管妊娠发生流产、破裂之前,由于胚胎在输卵管内逐渐增大,常表现为一侧下腹部隐痛或酸胀痛。当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时,就会发生下腹部撕裂样的疼痛,甚至有恶心呕吐。三、阴道流血,达到60%-80的比例,胚胎死亡后常常有阴道的不规则出血,颜色暗红或者少量,一般不会超过月经量。
需要注意卧床休息一段时间,尽量的减少活动,卧床期间需要注意吃些易消化,并且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建议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饮品,同时需要一些调经止血、消炎抗感染的药物调理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后血hcg和孕酮的值都升高,而且血hcg的值是隔天翻倍增长的,一般怀孕35天以上,做阴超宫腔内可以看到孕囊,怀孕40天左右,腹部彩超宫腔内可以看到孕囊,如果检查宫腔内没有孕囊,血hcg的值不高,考虑有宫外孕的可能。需要根据血hcg的值,彩超检查和结合临床症状综合诊断才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怀孕后,血hcg和孕酮的值都升高,而且血hcg的值是隔天翻倍增长的,一般怀孕35天以上,做阴超宫腔内可以看到孕囊,怀孕40天左右,腹部彩超宫腔内可以看到孕囊,如果检查宫腔内没有孕囊,血hcg的值不高,考虑有宫外孕的可能。需要根据血hcg的值,彩超检查和结合临床症状综合诊断才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