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半个月换了纯银耳钉耳洞红肿流脓

会员156117141 已回复
打了耳洞半个月了前几天换了纯银的耳钉结果耳洞开始肿流脓怎么办?不是带纯银可以消炎么?为什么我换了纯银却又发炎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伤口部位感染引起的可能比较大。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下局部,再配合服用消炎药物如环丙沙星片来治疗,伤口部位不要沾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打耳洞主要是利用光速将耳垂穿透,同时还需要安装耳钉。激光打耳洞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打耳洞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耳垂部位做一个穿孔。但是在打耳洞的时候,尽量选择两边的耳朵不对称影响到正常的美观性,在打完耳洞之后局部会产生一定的伤口,同时会伴随轻微的淤血以及肿胀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过早的让局部的皮肤沾水。在自身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前,需要给予清淡饮食,防止伤口部位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耳洞挂可以到医院的美容科,并且要采取无菌操作的方法。打耳洞通常可以在耳垂通过耳洞针接注射的方法能够改善,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有疼痛或者是重大的现象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最好不要用手去揉搓,因为刷手经常暴露在空气中,可能会含有的细菌比较比较多,容易引起感染的现象。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日常做好耳朵部位的清洁卫生,在洗头和洗澡的时候预防进入污水,保持室内环境清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耳洞一般需要挂医院的美容科,还需要让专业的美容医师进行操作。如果想要打耳洞,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院,让专业的美容医师进行操作,但是在打耳洞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化脓的现象,因此还要加强护理,可以使用双氧水或者是碘伏进行消毒,如果有炎症感染的情况,还可遵医嘱口服消炎药物。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局部的清洁,并且还要选择不易过敏的耳钉,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耳洞挂医院美容科,另外也可以美容院打耳洞。在打完耳洞以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护理不当就会出现感染的情况,而且还会出现留疤的症状。打完耳洞以后要及时用碘伏进行消毒,能够起到抗感染的效果。如果在恢复期间出现了感染以及留疤的情况,就可以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祛疤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饮食建议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出门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晒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最好不要打耳洞,因为哺乳期间相对来说机体的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如果打耳洞不小心的情况下一旦感染,后果不堪设想,哺乳期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少去公共场合,避免一些呼吸道的感染疾病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医院皮肤科就能打耳洞。如果选择整形医院的话也是可以直接选择激光科的。打耳洞就是在耳垂的部位能够做成永久性的孔隙。通常情况下会采用激光的方式激光打耳洞,整个过程不需要注射麻药,而且也不会产生疼痛,治疗起来比较简单,一般十几分钟就能够完成。激光打耳洞是不会产生皮肤伤害的,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好。激光治疗之后一定要注意整个皮肤护理,前期不能吃辣的食物,而且伤口也是不能碰水的,不然很容易导致整个皮肤出现发炎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