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156098941 0 已回复
糖尿病足病人打冷颤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您的情况应该还是正常的,您还是不用担心的,您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慢慢调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足坏疽是因为糖尿病患者血糖不稳定,或是长期的长期血糖受损,会引起免疫失调,从而降低机体的抵抗力,血糖本身也会有糖毒性,从而对血管和神经组织造成一定的损害。
糖尿病足坏疽的发病与糖尿病的患者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神经的病变,会导致足部的麻木发凉,疼痛,还有糖尿病血管病变,还有肢体缺血等。如果患有糖尿病,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保证血糖在正常范围内,按时服药。
在治疗过程中不要吸烟,不要饮酒,还要注意病情的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应该还是正常的,您还是不用担心的,您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慢慢调养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糖尿病足俗称足溃疡,主要由下肢神经病变和血管病变加以局部受压甚而损伤所致。是糖尿病长期控制不好而导致。
意见建议:可以尝试吃一些维生素e。多吃水果、蔬菜.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等足皮软后,抹上防裂油,晾干即可,有脚气可用皮炎平,

刘鹏医师内科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您好;不排除是糖尿病并发症,的也不排除是炎症所致

姚新太内科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147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