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炎患者需要多少钱

会员156098586 0 已回复
治甲状腺炎需要多少钱?甲状腺炎有一年多了,精神好,食欲良好,睡眠质量一般,呼吸不太顺畅,脖子两边有时候疼,请问医生怎么治疗呢?请问甲状腺炎如何医治?北京治疗甲状腺炎大概需要多少钱治甲状腺炎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治甲状腺炎需要多少钱?急性甲状腺炎起病较急,有高热、出汗及全身不适,甲状腺部位出现局部肿块,触痛很明显,局部皮肤发红、发热。检查可以发现血白细胞明显增高,血清t3、t4正常,甲状腺吸131碘率正常。甲状腺扫描显示甲状腺包块部放射性分布缺损。甲状腺炎在饮食上应注意:宜吃得清淡,吃含维生素高的新鲜蔬菜,水果及营养丰富的瘦肉,鸡肉,鸭肉,甲鱼,淡水鱼,香菇,银耳,百合,桑椹等食物.忌食碘,辣椒,羊肉,浓茶,咖啡等湿热或具有激发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炎患者注意调节饮食、积极治疗等。
在甲状腺炎的时候,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避免食用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要有规律的作息,避免熬夜,避免剧烈的运动。甲状腺炎是由甲状腺组织变性,坏死,渗出增生等炎症,病理变化所导致的一系列临床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得到有效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患者能吃白菜,但是要注意控制进食量。
甲状腺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其原因可能与免疫活细胞的病变、基因、靶器官的抗原性变化有关。治疗的时候要针对患者的病情,采取相应的措施。甲状腺炎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大白菜,不会对病情造成太大的影响。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谷类、乳制品、鸡蛋、豆类、蔬菜、水果等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病,患者必须要及时治疗,同时要注意饮食,全面而合理搭配膳食营养,平衡饮食才能维持健康,水果是不可以缺少的食物,可以补充谷物、肉类没有的营养,所以患者要适当食用,葡萄是很有益的水果,患者可以经常吃。所以甲状腺炎患者能吃葡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炎患者可以吃羊肉。
甲状腺炎是甲状腺周围的一种炎症反应,平时要特别注意,因为羊肉是一种比较腥味的食物,但营养价值高,对人体有很好的滋补效果。另外,甲状腺炎的人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些清淡、不油腻、富含纤维素的食物,避免吃鱼腥味、辛辣、甜味等。另外,患者要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按时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患者可以输水。
甲状腺炎分为亚急性甲状腺炎、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化脓性甲状腺炎,这些都属于不同的病症,治疗的原理也是不一样的。这些甲状腺炎都可以打点滴,但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亚急性甲状腺炎的治疗原则是镇痛,轻度的可以口服非甾体抗炎药,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口服激素,如果甲功正常,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如果有甲减,可以通过优甲乐替代治疗,因为化脓性甲状腺炎属于感染性疾病,需要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患者不能吃三七粉。
三七粉是治疗慢性甲状腺炎的有效方法。甲状腺炎有多种类型,可以根据甲状腺功能、甲状腺超声、甲状腺穿刺病理学进行确诊。甲状腺炎的治疗和诊断标准各不相同。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突发性的甲状腺疼痛、肿胀、发烧、畏寒、乏力等症状,可以口服非甾体类的抗炎止痛药物进行治疗。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慢性的,但同时伴有甲亢,则需要长期服用甲状腺激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