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静脉曲张怎么治疗

会员156071183 0 已回复
左侧睾丸静脉曲张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轻症和无生精功能障碍者不需治疗。症状较重,或引起睾丸生精功能障碍者应手术治疗,一般是精索内静脉高位结扎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静脉曲张是年轻男性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由于解剖结构特点男性生理发育等因素,精索静脉血管容易瘀血扩张形成蚯蚓状的团块,临床上叫做精索静脉曲张。患有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应尽早进行治疗,精索静脉曲张可影响生育,严重者可引起睾丸萎缩,临床上多用抗菌素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做精索封闭治疗。在治疗时应注意个人生理卫生,宜清淡饮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应该是精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没有特效药物治疗,建议去医院泌尿外科进行诊治,可以检查睾丸彩超。精索静脉曲张轻的可以穿紧身内裤,避免久站久坐。重的需要手术治疗。

王志远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50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腺炎,阑尾炎,甲状腺瘤,疝气,腹股沟疝,腹部创伤

指导意见:精索静脉曲张比较常见,如果症状严重建议行内镜下手术治疗。

孙勇外科哈尔滨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227
擅长:头皮血肿高血压脑出血,脑出血,脑积水,脑瘤,脑外伤,脑震荡,脑膜炎,脑病,脑血管畸形,颅脑损伤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属于精索静脉曲张,可以引起阴囊内温度增高,睾丸温度可升高1℃~2℃,温度持续长期增高,可影响睾丸产生精子,导致无精子症和少精子症;附睾也不利于使精子成熟。
意见建议:左侧精索静张曲张发病率高。无症状或症状较轻者,可穿弹力裤或用阴囊托带。 症状较重和精索静脉曲张伴有精子异常的男性不育者,应行手术治疗。现在最直接的就是手术治疗。

陈乔医师皮肤科上海欣安医院已帮助用户:64737
擅长:全科医生临床


意见建议:轻症和无生精功能障碍者不需治疗。症状较重,或引起睾丸生精功能障碍者应手术治疗,一般是精索内静脉高位结扎术。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 您好:精索静脉曲张时由于精索静脉内血液淤滞,可以引起阴囊内温度增高,睾丸温度可升高1℃~2℃,温度持续长期增高,可影响睾丸产生精子,导致无精子症和少精子症;
意见建议:附睾也不利于使精子成熟。多见于青壮年。左侧精索静张曲张发病率高。无症状或症状较轻者,可穿弹力裤或用阴囊托带。

徐家君医师皮肤科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58099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