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出宫颈囊肿6mm下边有点痒

会员156046626 32岁 已回复
你好,检查出宫颈囊肿6mm下边有点痒,有时还会出血,需要怎样治疗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由于身体抵抗力降低,慢性炎症刺激会引起宫颈囊肿的发生指导意见:建议最好先好好休息,别太劳累了,别着凉,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最好按医生指导积极抗炎治疗会有所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8*6mm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宫颈囊肿通过药物治疗一般不能完全根治,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能够比较彻底的切除病变的组织。在术后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不要吃一些辛辣和生凉的东西。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同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经常更换内裤,同时还要注意同房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纳氏囊肿,在B超工作中,经常碰到,是临床很常见的一种良性现象,是由于宫颈粘液分泌受阻聚集而成液性小肿块,本身可无任何症状,也不需特别治疗。也有可能跟慢性宫颈炎有关,要结合临床分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严格来说,宫颈囊肿6mm不算很严重,因为6mm是比较小的,如果没有明显的症状,病人是感觉不到的,不过,对待6mm的宫颈囊肿,病人还要定时到医院检查,查看宫颈囊肿病程情况,之后在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的情况,会出现白带异常的,在确诊后可以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在用药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用利普刀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用消炎类药物预防一下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颈的囊肿,是不可能自行痊愈的。因为宫颈囊肿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宫颈表面有慢性炎症,长期的慢性炎症导致宫颈腺管的阻塞,其内的液体没有办法流出,天长日久就形成囊肿。这种囊肿生长特别缓慢,有人甚至几年都不会发生变化,往往不会引起任何症状,也不用干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囊肿又称宫颈腺体囊肿、纳氏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如无临床症状,一般不需特殊治疗。但如果出现痛经、月经不调、白带异常、腹部坠胀坠痛等症状,表明囊肿已经较大,对身体产生一定危害,需要积极治疗。对于多发但比较小的纳氏囊肿,可积极治疗并发的阴道炎、宫颈炎,囊肿会好转甚至消失;对于较大的囊肿,可考虑电刀切除或自凝刀摘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