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引起慢性肠炎

会员156030629 0 已回复
铜陵治疗慢性肠炎有什么医院慢性肠炎是如何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1)鎱㈡ц偁閬撶粏鑿屾劅鏌撴х柧鐥咃細濡傛參鎬х粏鑿屾х棦鐤俱佹簝鐤″瀷鑲犵粨鏍搞佹矙闂ㄦ皬鑿屾劅鏌撱佽偁閬撹弻缇ゅけ璋冦偮犅犅犅犅犮傝偁瀵勭敓铏梾锛氬鎱㈡ч樋绫冲反鐥㈢柧銆佹參鎬ц鍚歌櫕骞惰偁闉瘺铏苟缁撹偁灏忚绾ゆ瘺铏苟鑲犻亾锠曡櫕鐥呯瓑銆偮犅犅犅犅(3)闈炵粏鑿屾х値鐥囷細濡傚厠闄嶆皬骞舵參鎬ч潪鐗瑰紓鎬ф簝鐤℃ц偁鐐庛佺粨鑲犳啯瀹ょ値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慢性肠炎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患者由于身体虚弱,免疫力差,肠胃功能失调,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从而引起慢性肠炎。一般会出现腹痛、腹泻、消化不良、反复性的疼痛等症状。患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局部的热敷,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肠炎宁、整肠生等药物进行调理,从而帮助患者的肠道功能得到改善,进而防止复发。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肠炎跟痔疮没有关系,俗话所肠道内有炎症。痔疮是因为便秘导致排便困难,使指肠肝门部充血、受压、静脉曲张、甚至致指肠黏膜与肌层松弛、分离,脱出肛门外,形成痔疮。肠炎是细菌性肠炎是指由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胃肠炎、小肠炎和结肠炎。临床表现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稀水便或粘液脓血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慢性肠炎不会直接引起宫外孕。
宫外孕主要和输卵管炎症有很大的关系,和慢性肠炎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如果在出现慢性肠炎的时候,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就会对输卵管或者是盆腔造成影响,出现炎症。可能也会导致宫外孕的出现,但还是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在确诊宫外孕之后,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局部静脉注射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根据以上所述病史及症状,考虑其口臭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但需要与牙周炎等引起口臭的其它疾病相鉴别。建议服用益生菌类助消化药治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肠炎不会引起肛裂的。肛裂是由于大便秘结、排便太过吃力引起肛门皮肤裂损,形成溃疡很难愈合。肛裂如果治疗不及时,裂口反复发炎感染,向肛缘皮下发展,还会形成皮下脓肿和瘘管的。
意见建议:新鲜肛裂经非手术治疗可愈合。陈旧性肛裂需要采用手术切除。预防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多吃蔬菜、水果,增加饮水,纠正便秘。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你有慢性肠炎,要及时治疗,避免延误病情引起胃肠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饮食上的调理,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生冷硬的食物,及时检查胃镜或是胃透等,根据检查结果明确是否有胃炎,再考虑药物治疗。

张玲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68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