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咋回事和别人一说话就脸红

会员155997285 已回复
您好,我不知道咋回事和别人一说话就脸红,让我和其他人都很尴尬,我舞蹈跳的好,同学找我学舞蹈的时候我跳着呢就脸红,让我很难堪,请问有什么建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还是由于你自己的不自信,还有缺少锻炼等因素有关的。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要多注意个人自信心的培养,多做自己喜欢且擅长的事情,要多与不同类型的人接触,慢慢练习主动的与他人进行交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内分泌肿瘤早期会脸红,经常面部泛红、反复低血糖、哮喘、频繁的腹痛、腹胀和腹泻等症状直指一种消化系统病症,叫神经内分泌肿瘤。这种疾病会分泌大量的羟色胺,使脸部和身体各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泛红。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痘痘一般会脸红,还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疼痛和瘙痒。
皮肤上面出现痘痘之后,考虑是使用劣质的护肤产品所引起的,主要会导致皮肤上面产生一定的刺激感,从而也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尤其是在壮胆之后,症状会比较的明显一些。
在痘痘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到医疗机构皮肤科做详细的检查,然后给予涂抹消炎的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目前的症状是脸发红,主要是由内热过多引起的。它是由头部和面部的火蒸引起的。火邪损害阴、阴虚和火旺。平时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多油腻食物,少吃零食,保持大便通畅,给孩子按摩,揉足三里,中脘穴好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喝酒脸红的人是由乙醛所引起,乙醛可以使脸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脸红的症状,患者可以多喝些温开水或者蜂蜜水、酸奶加快排泄,促进酒精有效的排出体外,可以缓解脸红的情况。喝酒脸红的人体内酶是比较丰富的,不容易伤肝脏,酒精在体内代谢是比较快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做完皮秒脸红三天左右的时间,通常和皮肤的恢复情况是有很大关系。在做完皮秒以后,脸部可能会出现轻微发红的情况,一般会红三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在做完平面以后,应做好面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揉侧面部能够减少面部受损的情况,外出的时候还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太阳光的暴晒,可以减少皮肤色素沉着,有利于皮肤的修复。平时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不要使用带有激素的护肤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光子嫩肤脸红通常可以做,可以消除脸红的现象。脸红通常是由于毛细血管比较发达导致的,光子嫩肤是利用激光的强脉呈光照射在皮肤部位,利用其光热作用,可以使毛细血管萎缩,并且失去再生的能力,从而可以改变脸红的现象,而且不容易复发,还可以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是皮肤变得紧致光滑,而且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外出时要注意防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