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到现在有五六天了

会员155979691 已回复
点痣到现在有五六天了,就是不知道大概时间才可以吃酱油和姜,担心会留疤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以上的描述,点痣两周后可以吃酱油和姜。指导意见:指导意见:建议你点痣后两周内,忌食辛辣油腻食品,一周内不要沾水,结痂后要自然脱落,不要用外力揭掉。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后可能三周到四周左右的时间オ可以刷酸,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在做完点痣治疗后皮肤会出现损伤,过早进行刷酸治疗可能会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皮肤破溃和疤痕组织増生,所以短时间是不可以进行刷酸治疗。刷酸是把高浓度的果酸粉涂抹在皮肤表层,能促进老化的角质层脱落。并且还可以改善皮肤的各种问题,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建议外出时防晒,注意保护皮肤。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详细咨询,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点痣大概需要在半个月左右オ能碰水。因为求美者在做完点痣以后局部会有伤口,皮肤比较敏感,需要恢复阶段,过早碰水就会增加感染的几率,甚至会影响到激光点痣的效果,所以不能过早碰水。另外求美者在做完点痣以后,遵医嘱使用消炎的药膏进行局部涂抹,这样可以预防细菌感染,也能促使局部的伤口快速愈合,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点痣手术,术后保证面部的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补充营养。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经常点痣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大家可以放心进行点痣。激光光斑还不错,激光点痣安全可靠,无副作用,不易复发,激光点痣之后可以在局部涂芦荟胶,以免留下疤痕。千万不要用手去抓点痣的地方或避免细菌感染。外出的时候一定要防晒,多喝白开水,促进新陈代谢,加快点痣部位的修复,达到更好的术后效果。点痣是常见的小手术,但是对于求美者,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不要让伤口碰到水,否则的话很容易留下疤痕的,最好是在半个月以后再让伤口见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点痣后大约7到10天就可以洗脸。在做点痣的时候主要通过激光点痣,术后会留下伤口,伤口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大约7到10天左右的时间伤口已经基本愈合,这个时候就可以洗脸了。但是洗脸的时候只能用清水洗,不可以使用洗面奶,因为这个时候伤口并没有完全的愈合,并且洗面奶里面还有刺激性的物质,容易刺激到伤口,不利于伤口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点痣后一般一周就可以掉痂,在这期间内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局部皮肤的清洁。无论是药痣、电灼痣、激光痣,所形成的创面都有浓淡差异。通常一周左右,随着创面的愈合痂就会脱落。痂掉下来之前,不要让局部碰水。求美者可以每天用75%的医用酒精清洁结痂附近,然后涂红霉素眼霜,就可以抑制炎症。痂脱落后创面可能有轻微凹陷或发红,这是正常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点痣,并且在点痣过后要保证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点痣通常在7天左右能洗脸,具体时间根据求美者术后恢复情况来决定。点痣通常采用激光来进行,激光属于微创的美容手段,一般在7天之内伤口能够愈合,因此可以使用清水进行洗脸,如果想要化妆的话,必要时可以避开创面的部位。求美者想要点痣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求美者在日常中要做到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看电子产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