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昨天做b超时发现疑似子宫肌瘤

会员155977465 28岁 已回复
我是昨天做b超时发现疑似子宫肌瘤,今天去查了一下也没说个所以然,她们建议我月经过后做宫腔镜检查啥也没说……请医生帮我分析分析……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史,一般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疾病,多见于指导意见:生育期的妇女,一般患有子宫肌瘤做彩超可以明确看出来,如果做宫腔镜,考虑是不是子宫内膜有问题,建议进一步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良性子宫肌瘤,生长速度缓慢,体积小的不会有明显的症状。已经绝经的女性,是不需要手术治疗的。可以定期去医院复查,平时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内裤要用热水烫洗,在太阳下晒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有可能是因为长期有炎症刺激而导致子宫内的平滑肌出现了增生的情况,在饮食上可以选择一些绿叶蔬菜来食用比较好,比如菠菜芹菜或者是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丰富的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因为子宫肌瘤在孕中期的时候有变大的倾向,所以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如果肌瘤的大小在5厘米以上就要小心出现流产和早产的危险,有些情况还需要静养。孕期查出子宫肌瘤还要注意观察子宫肌瘤会不会随着子宫长大而变大。肌瘤的大小以及长出的地方各有不同,在孕期出现的问题也会有所不同。另外,胎盘附近如果长有肌瘤就更要注意观察胎盘的机能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一般比较严重。医学上子宫肌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无症状,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压迫症状等。如发生蒂扭转或其他情况时可引起疼痛,以多发性子宫肌瘤常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它长到一定程度会癌变,有些就是在它的生长过程中,也会突然的癌基因和抑癌基因的不平衡也会造成癌变,所以肌瘤也有肉瘤变。那还有另外的一个是肌瘤的肉瘤变,是使它从肌瘤本身造成的,还有干脆长出肉瘤来了,那本身就是一个恶性肿瘤,所以这样的话一定要去辨别到底是一个良性的,还是一个恶性的,应该尽早的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发病的确切的病因现在还尚未明了,因为肌瘤好发于生育期,青春期前少见,绝经后萎缩或者消退,所以子宫肌瘤的发生可能是与女性激素有。生物化学检测实验也证明肌瘤组织局部对雌激素的高敏感性,是肌瘤发生的重要因素之一。此外的研究还证明,孕激素有促进肌瘤生长的作用。遗传学研究证实了多发性子宫肌瘤是由不同克隆平滑肌细胞增殖而成。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