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效果最好?

会员155948505 已回复
我现在想快点减肥,因为我现在真的是太胖了,由于我也不是很高,所以全身都是缺点,我现在一点自信都没有,我都不敢照镜子,由于太胖了,做什么事身体都不受控制,有的时候出去逛街,别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真的很难受,所以我要快速减肥。吃什么减肥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其实对于减肥的食疗,首先水一定要多喝,水对于机体的代谢非常重要,因为机体需要水来参与代谢。所以,一定要养成爱上喝水的习惯,只有这样,我们的新陈代谢才会加快,脂肪才能燃烧。尤其是当吃完腌制食物或者是饼类食物时就更应大量喝水。而辣味食物也能促进代谢运转,辣味的食物可以加快机体的新城代谢速度,加快脂肪的燃烧。这是因为辣味食物当中含有一种能促使机体代谢告诉运转的化合物,这种化合物能提高新陈代谢率。吃鱼也会使新陈代谢速度加快,从而燃烧更多的脂肪。所以,也可以多吃鱼来提高新陈代谢速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个体差异,没有“吃什么减肥效果最好最快”的说法。患者平时控制饮食,适量吃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的食物减肥效果比较好、比较快。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想要减肥,应先控制饮食,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并控制饮食摄入的热量,避免进食过多。另外,患者在平时还可以适量吃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的食物,如西红柿、西蓝花、冬瓜等,这些食物中富含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早上可以吃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减肥效果最好,比如可以吃燕麦面包、黄瓜或者西红柿还有苹果等。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比较容易消化,而且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所以说具有减肥的效果。减肥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脂手术,抽脂手术能够快速让身体变瘦,是目前比较常用的减肥方式。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通常情况下,没有“吃什么主食减肥效果最好最快”的说法,减肥的人群可以吃紫薯、荞麦面等主食来帮助减肥。
1.紫薯:紫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其中的糖分、脂肪等含量相对较少,适量吃可以减少脂肪摄入,还具有饱腹感,可以促进减肥。
2.荞麦面:荞麦面是用荞麦面粉和水和成面团切制的细面条,具有营养价值高、低脂肪、低热量、饱腹感强等优点。减肥的人群可以吃荞麦面来促进减肥,可以保证营养摄入均衡,且不会导致脂肪堆积。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不存在晚饭吃什么减肥效果最好的说法,晚饭吃赤小豆、黑豆等减肥效果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赤小豆:赤小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钙、铁等营养成分,具有消肿利水的功能,减肥的效果很好。
2、黑豆:黑豆含有纤维素、皂甙、花青素、大豆蛋白质等成分,其中的皂甙可以阻止脂肪酸化,可以防止发胖,帮助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一般情况下,吃促进消化的菜减肥效果最好最快,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求美者有减肥的需求,一般吃促进消化的菜减肥效果最好最快,比如南瓜、黄瓜、冬瓜、山药、菠菜、油麦菜和芹菜等,能够加快胃肠蠕动的速度,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对减肥有明显的促进效果。求美者还可以采用超声吸脂术,利用高能低频超声波的效应,选择性的破坏手术区域的皮下脂肪组织,生成脂肪乳化液后,再用负压吸引将其抽出体外来达到手术效果的。
求美者在超声吸脂术后恢复期间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适量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女生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减肥,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比较虚弱,如果过量的减肥很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或者是减少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失。想要减肥可以等到月经过后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而且不容易反弹。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