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子宫肌瘤全切术六个月了开腹

会员155932936 48岁 已回复
我做子宫肌瘤全切术六个月了开腹。外面下雨了,我能出去打伞买菜吗?小区昨天晚上给草坪树浇水用管子。我出去走走在旁边一个多小时,会对脸部有影响吗对伤口有影响吗对脸部有影响吗不会对伤口有影响?不会受风凉吗?请医生告诉我心里害怕担心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你的这种不用担心了,身体已经恢复差不多了。指导意见:你好。这种人为的湿润环境对你的脸部是有好处的,对你的身体没有损伤。适当的注意身体是好的,但过度的注意就没有必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选择休息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子宫肌瘤属于妇科的良性肿瘤,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过高导致的,恶变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需要根据子宫肌瘤大小和生长位置不同决定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子宫肌瘤的切除手术,选择的是宫腔镜手术,属于微创手术,术后身体恢复较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完子宫肌瘤手术一个月小腹疼的原因是还没有恢复好所导致的,如果疼痛严重,或者是时间长的话,就需要做进一步检查了。观看恢复的情况如何,同时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开腹手术后还是选择坐便器比较好,两周后可以蹲便,注意伤口的局部卫生,不要干重体力活。注意休息。一个月以后到医院复查看看子宫及伤口的恢复情况,如果伤口恢复比较好,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开腹手术一般2个月可以出门。
子宫肌瘤开腹手术后2个多月不要外出,因为子宫全切除后,盆腔没有足够的支持,过早的运动会造成骨盆组织的下垂。如果是切除了子宫肌瘤,一般在一个多月后就可以外出,同时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营养,这样可以更好的恢复自己的健康。子宫次全切后,可以在一个半月内出院。因此,由于子宫肌瘤的开腹,需要在外出的时候有一定的间隔。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开腹手术一个月后可以同房。
患有子宫肌瘤做开腹手术,最好在一个月以后再考虑同房,而且要等阴道的分泌物以及腹痛等症状完全消除以后才可以考虑同房的。如果过早的发生性生活,很可能会出现宫腔感染,甚至会导致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这期间也要注意观察患者的体质情况,如果患者体质虚弱,也要酌情延长同房的时间,否则也很可能会导致出现一些不良的后果的,要多加的注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开服手术大概需要2-3个月左右恢复,具体根据个人体质和手术范围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子宫肌瘤开服手术如果在较为健康可能2个月左右恢复,但如果身体较差,可能需要3个月左右恢复。建议患者做好术后护理,注意休息,保持个人卫生清洁,预防感染,避免劳累过度,注意合理膳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有利于盆腔的恢复,还可以多吃一些补血养血的食物,进行调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