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怎么样治疗才会好

会员155932602 0 已回复
请问甲亢怎么样治疗才会好?右眼突出看上去右眼大左眼小,经常性的四肢肌肉酸痛,尤其是腿部的肌肉。请问甲亢怎么样治疗才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甲亢具体遵医嘱药物治疗。饮食禁忌:忌肥腻食物。如:羊肉、狗肉、母鸡及油腻、油炸食物,以免生痰动火,产生痰热。忌营养不足,要多吃糖、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类食物。忌食辛辣燥热食物。如:生姜、辣椒、大蒜、酒类。忌多食致甲状腺肿大的食物。如:过量食用大豆、豌豆、卷心菜、菠菜之类,可致甲状腺肿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指的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情况下,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患者如果长期不治疗可能会威胁生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指甲状腺腺体本身产生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常见的症状有多汗、不耐热、低热等,如果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未及时进行治疗,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可能会出现很多并发症,进而可能会威胁生命,因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患者如果长期不治疗可能会威胁生命。
因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丙硫氧嘧啶片、甲硫氧嘧啶片、甲巯咪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亢是指多种原因引起的血液中甲状腺激素产生过多,引起多系统兴奋性增高和代谢亢进的临床代谢紊乱状态;可能会出现心慌、手抖、乏力等症状。如果患者的症状持续加重,可能还会出现高热、大汗淋漓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此外,患者还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通常有助于促进病症的缓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根据症状轻重来判断。
根据患者的情况,可以将其划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度。轻微的突出,通常在19-20毫米之间,同时出现反复的反复;中等程度的突出,通常是21-23mm,同时还伴随着不连续的复视;严重的眼球突出,超过23毫米,并伴随着持久的复视。如果是轻微的甲状腺功能亢进,一般情况下会好转,所以要注意预防。如果是中、重度的突出,一般都会出现严重的症状,除了进行基本的处理之外,还会进行一些加强的手术。最严重的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影响到视觉,引起视力障碍。因此,如果是轻微的甲状腺功能亢进,那么突眼就会消失。轻度或严重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康复后会更糟,也有一定的几率不会好转。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确定是甲亢主要通过实验室检查,患有甲亢的会出现身体乏力,多食,多汗,身体消瘦,同时伴有记忆力减退,失眠多梦,心慌,气短,心率增快等现状。得知甲亢以后应尽早进行治疗,在饮食上不要进食含碘高的食物,应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应戒烟戒酒,多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好了单纯性突眼会好,浸润性突眼可部分恢复,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正常突眼女性为16mm,男性为18.6mm。如果两者都超过3mm,则称为突眼增大。甲亢引起的突眼有两种,一种是单纯性突眼,是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可表现为上睑挛缩、眨眼减少、眼白增多等。通过积极的抗甲亢治疗,一般会恢复正常。二是浸润性突眼,可表现为畏光、流泪、异物感、眼睑水肿和结膜充血水肿,经抗甲亢治疗可部分恢复。需要注意,活动性突眼需要激素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突眼的甲亢病人是否可以治愈,要看疾病是良性或者恶性。
甲亢的良性突眼通常会在甲减后得到抑制,突眼也会得到改善,有些患者可以通过使用激素来抑制,比如是浸润性突眼,也可以是恶性突眼,需要到眼科医院,进行球结膜后的激素注射,甚至是做手术。
大部分的甲状腺突出症都能得到有效的处理,建议患者尽早到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遵医嘱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