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直接涂片可用于检查盆腔炎吗

会员155918073 27岁 已回复
分泌物直接涂片可用于检查盆腔炎吗,准确率高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分泌物直接涂片可用于检查盆腔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分泌物直接涂片可用于检查盆腔炎的。指导意见: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的结果很准确的,如果患有盆腔炎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患者需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血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阴道镜检查等来判断是否患有。
如果患者出现腹部疼痛会剧,并伴随着肛门的坠胀、发热等症状,应立即到妇产科就诊,进行妇科彩超和妇科双合诊,并进行血液常规的检测。如果是骨盆炎症,需要做相应的消炎镇痛的药物。一般在7-14日内进行,在此过程中不能有性生活,并且要吃得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自己可以通过观察症状来检查盆腔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指女性上生殖道器官及其周围组织(子宫、输卵管、卵巢宫旁组织及盆腔腹膜)发生的炎症,并常累及邻近组织。自己可以通过观察症状,看是否符合盆腔炎的常见表现,比如下腹部坠胀疼痛、腰骶部酸痛、月经不调、白带增多、痛经等。盆腔炎可以医嘱使用金刚藤胶囊、妇科千金片、妇炎平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通过b超检查。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和性生活的卫生,适当增加营养,注意休息,生活规律,充足睡眠,注意保暖,不吃寒凉食物。多喝热水。不要吃生冷凉性的食物,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首要的检查方法就是超声,分泌物直接涂片是诊断盆腔炎比较常用的方法。还可以用腹腔镜、病原体培养,以及血、尿常规的检查,病原体培养,后穹隆穿刺等方法进行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症主要表现有小腹疼痛,下坠,做子宫附件彩超,盆腔有积液,血常规白细胞偏高,可以到医院做一下彩超等检查,看是否有异常,据检查选择治疗。可以采取消炎药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检查盆腔炎,先取样,可为阴道、宫颈管分泌物,或尿道分泌物,或腹腔液,经后穹隆、腹壁,或经腹腔镜获得,做直接薄层涂片,干燥后以美蓝或革兰染色。或者做B超、妇科检查、分泌物检查、TCT以及HPV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