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怎么做能缓解?

会员155915545 已回复
我就感觉自己睡眠最近差了很多,经常睡不着,晚上即使是睡着了,也都一会就惊醒了,真的很难受的,看了医生说是神经衰弱。神经衰弱怎么做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脑神经衰弱是可以吃药物缓解病情的,吃药的同时也是要缓解心情的,平时要适当的做一些运动的,比如瑜伽、太极都是很有益的运动项目呢,患者要学会放松精神的,改善失眠的病症。脑神经衰弱的患者生活要有规律的,避免出现失眠的病症的,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平四不能放纵自己,多睡懒觉的,这样那个多睡是没有好处的,应该积极的锻炼身体的,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一些含有蛋白质食物。如瘦肉、鸡、鱼、蛋、水果等,丰高的优质蛋白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还能营养神经,缓解症状。食含糖食物。如白糖、蜂蜜、面粉、红枣、水果等。这个对于恢复病情有很好的效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有存在神经衰弱,可以到心理咨询科进行就诊,可以在医师指导下完善心理测评的,主要考虑和情绪精神状态有关,平时保证睡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的,避免熬夜的。注意清淡饮食,放松心情,经常锻炼身体来增强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康复过程中可以学自我减压,自我疏导,不用过度担心。然后要学自我催眠,坚持体育锻炼,坚持体育锻炼可以使身体的各种功能可以很好的合作,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而且运动所产生的疲劳感会使人很快入眠。保持精神愉悦,同时也需要顺其自然,遇事不要太计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神经衰弱时候是可以治愈的呢。需要对症的镇静营养神经治疗以及补益气血促进康复为宜是可以治愈的呢不需要紧张吧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脑力静糖浆治疗以及使用桂圆和红枣炖服后服用等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你好,神经衰弱是一种以脑和躯体功能衰弱为主要表现的一种神经症,可以进行心理治疗,有兴奋的话,还可以用点安定,也可以用点中成药看看,如养血安神丸等。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你好,神经衰弱并不可怕,不用担心,治疗首先要明确病因,之前是不是有贫血,或者胃炎之类的,有原发病先治疗原发病,
意见建议:然后口服些调节神经的药物,我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好明确诊断,正确治疗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