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之前流过一次产有盆腔炎现在还能流第二次吗

会员155913006 20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一下我之前流过一次产有盆腔炎现在还能流第二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情况是蹲在盆家的炎症,这个相对来说,难度都是比较大的。指导意见:就算治疗好转,后期也会有反复发作了一个可能性需要有心理准备,流产风险更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如果症状已经消失了那么是可以同房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避免病原菌的感染。另外,盆腔炎症在临床上具有复发性,一旦机体抵抗力下降,或者是在月经期,有可能就会出现下腹部的疼痛,所以建议盆腔炎的病人除了加强营养之外,可以做下腹部的热敷,或者是物理治疗,通过热循环改善局部的代谢情况,促进炎症的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女性最常常看到的病,而且容易重复发作。若要防止盆腔炎复发,必须注意良好的卫生,不要吃那些比较刺激辣的食物。如果出现慢性炎症,需要尽快治疗。禁止在月经期间跟爱人睡在一起,做好避孕措施,减少流产次数,不要随意做一些宫腔的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症,是说明有一些盆腔积液的现象,这是一种炎症的表现,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物进行调理的,如果暂时不想要宝宝,可以服用消炎药物的。如果盆腔积液不是很严重,平时多喝水,多排尿来进行调理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产后得盆腔炎可能是不注意卫生、饮食不健康、宫腔内有残留组织等因素导致的。产后不注意卫生,未保持阴道清洁、干燥,可能导致阴道分泌物堆积,细菌滋生、繁殖,可能导致产后得盆腔炎。如患者饮食不健康,频繁食用油腻、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刺激体内炎症,导致产后得盆腔炎。产后得盆腔炎也可能是产后宫腔内残留组织没有排干净,导致局部感染、盆腔积液,最终发展为盆腔炎。因此,患者产后应注意保持阴部清洁、干燥,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定期到医院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一抗生素治疗不满意考虑手术治疗。中药治疗主要是活血化瘀。去医院明确病因,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辨症施治。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疼的特别厉害,应该上医院进一步检查,如果治疗,症状轻的,能耐受口服使用抗生素。如果症状重就得住院治疗。首先还是得明确诊断,去捡查一下,如果是盆腔炎引起的就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