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呀?

会员155912902 已回复
我前段时间月经一直都没有断过,月经量很多并且持续时间特别的长,下腹部会有坠痛的感觉,明显摸到腹部有肿块存在的。卵巢癌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目前卵巢癌的发病因素不清,但环境和内分泌影响在卵巢癌致病因素中最受重视,手术是治疗卵巢囊肿的主要方法,但并不适所有卵巢囊肿都要立即手术切除,具体的要看卵巢囊肿的性质是什么,对生育要有无要求等多方面因素决定。预防卵巢囊肿的最佳方法就是一年接受一次常规的体检和妇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癌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家族中有遗传因素也会导致卵巢癌,家族中有卵巢癌、乳腺癌、胰腺癌、前列腺癌、结直肠癌等亲属,亲属卵巢癌的发病风险可能增高。内分泌因素,如初潮早、无生育史等。饮食不干净也会引起卵巢癌,很多食物中都添加有激素,这些激素的刺激会增加子宫肌瘤,也会增加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对卵巢也有刺激,导致卵巢癌的发生。有的食物中胆固醇高也是导致女性患卵巢癌的原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癌和所有的恶性肿瘤一样,具体的发病原因和机制不是很明确,和遗传,基因突变,环境污染都是有一定的关系,发现的越早,治疗效果越好,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采取综合性的治疗措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癌是会引起腿疼的,当卵巢癌局部病灶太大,挤压了旁边的组织和神经,就会造成这么一种腿疼现象。卵巢癌时间长了会造成周围组织的一种浸润和压迫,出现严重并发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腰痛的部位是在盆腔附近。卵巢癌早期没有任何表现,有些患者会感觉患侧有轻微隐痛。晚期肿瘤包块会迅速增大,扩散到子宫或卵巢以及盆腔等部位,患者会感觉下腹部疼痛,甚至全腹部疼痛、腰痛、下肢疼痛。这些疼痛并没有特异性,一般是持续性隐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卵巢癌考虑早期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明显,有些病人临床表现可能是会出现有腹部疼痛,或者是出现有阴道流血月经不调等情况,具体的还是需要结合临床的情况,针对性的排查的。建议这个时候,如果是怀疑有卵巢癌。可以去三甲医院排查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卵巢癌的原因有很多,分为内因和外因两种,情绪的紊乱、内分泌失调、遗传因素、饮食作息的不规律等都是诱发卵巢癌的内在因素,除此之外,物理、生物以及化学致癌因子的刺激也可能会诱发卵巢癌。对于有家族遗传史或者一些从事相关工作的人群来说,提前预防非常重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