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点痣掉痂后两周有点印子能吃海参吗

会员155864952 已回复
激光点痣掉痂后,有一点印子能吃海参吗,不会对伤口造成影响吧。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症状。如果,激光点痣的痂自然脱落,可以少量食用。指导意见:建议,痂脱落还有少量印记,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或者芦荟胶护肤。外出注意防护紫外线。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点痣结痂后能吃海参,还要注意创面的清洁和卫生。激光点痣属于比较常见的微创手段,多数在一周之内畅口伤口可以愈合,出现结痂脱落的症状,吃一些海参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比较丰富的,属于高蛋白质的食物,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促进伤口的愈合,因此并不会出现其他的副作用。如果伤口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需要定期到医院修复。防止斑点出现复发,吃一些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还要做好防晒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点痣是比较保险的一种方法,在点痣的时候要先确定一下所要点的位置和位置,然后再进行点痣,然后进行结疤,7-10天左右痂皮就会自动脱落。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干净和干燥。痂脱落之后,一般会在三个多月内自行愈合,皮肤会逐渐回复到原来的颜色。在结痂自然剥落以前,切勿挖痂,勿曝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如牛肉、海鲜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点痣大概在5天到10天左右时间可以掉结痂,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皮肤恢复的能力来决定。由于每个人的皮肤恢复能力是不一样的,所以结痂脱落的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对于结痂脱落速度比较快的人群,通常在5天左右时间可以好转,如果结痂的脱落速度比较缓慢,一般需要等到10天之后才可以掉痂。在出现结痂症状之后,要尽量避免用手去抠结痂,否则会导致继发性感染的症状,也可能会造成疤痕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点痣后痂掉了一般可以涂抹修复药膏消炎杀菌。在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完激光点痣之后,大约在两天左右的时间,皮肤的表面会形成一层薄薄的结痂,为了防止结痂被动脱落,出现肤色不均匀的情况,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也不要用手触摸,以免有手上有细菌出现交叉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是采用激光的方法来治疗的话,一般来说是3到5天左右开始结痂,完全脱落的话大概是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这个时间有时候会因人而异,代谢比较快,恢复比较快的人,时间会比较短;如果本身就是那种代谢比较慢的,伤口恢复比较慢的人群,时间就会比较长。另外,如果术后没有做好严格的术后护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结痂,脱痂的时间延长,比如说术后沾了水或者是出现了继发的感染,这样就会导致伤口的愈合明显的延期。所以要做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医美机构找医生面诊。治疗以后一定要按照医生交代的药物,正确的使用,严格做好防水,要做好局部的消毒和伤口的消炎,同时要注意早睡,饮食要均衡,尽量的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用激光做痣后掉痂后有坑是正常的,用激光进行治疗。如果局部皮肤痣较多,可以用激光制痣的方法治疗,可以粉碎局部的黑色素。 但是,如果痣出现后局部皮肤受损,液体有可能渗出到和结痂。 如果结痂掉下来后有比较多的凹陷,用激光治疗,可以促进局部胶原的再生,也可以促进细胞组织的重新排列。为了保证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治疗。 激光治疗后一定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治疗72小时后,进行简单的皮肤清洁、保湿、感染预防。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