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肌肉萎缩会痛吗?

会员155826304 已回复
自从上一次和我的朋友到按摩店按摩之后,我总是感觉我的大腿有点不一样。因为当时按摩是趴着的,我感觉我的大腿肌肉特别是大腿的骨头有点向上翘着的感觉,后来我用手摸摸的时候,我发现两边大腿肌肉不一样。大腿肌肉萎缩会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腿部肌肉萎缩的原因:多种全身性的疾病也会导致腿部肌肉萎缩,如晚期癌肿、白血病等。另外,一些神经性的疾病亦可导致肌肉萎缩。就女性而言,如果长期大量使用某些激素药物,便可造成肌肉萎缩。如果患有脊髓疾病,往往可有肌营养不良的情况发生,继而引起腿部肌肉萎缩。干细胞疗法就像给机体注入新的活力,是从根本上治疗许多疾病的有效方法。由此人们可以用自身或他人的干细胞和干细胞衍生组织、器官替代病变或衰老的组织、器官,并可以广泛应用于治疗传统医学方法难以医治的多种顽症。而采用干细胞移植疗法治疗肌无力的效果最为明显。所以选择干细胞移植疗法治疗肌无力是最科学的,也是最明确的。建议你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大夫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对症治疗,这样治疗效果会比较好,收费也比较公正合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你好,单纯前交叉韧带损伤是不会直接大腿处肌肉萎缩的,但是因为韧带损伤影响下肢的活动功能,长期缺乏运动,可以造成下肢的废用性萎缩。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只是对于前交叉韧带予以正规的治疗处理,当韧带愈合修复,恢复肢体的活动后,随着功能练习萎缩的现象会逐渐恢复的。祝早日康复。

王笑朝医师外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5715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会的,由于突出的椎间盘压迫脊髓神经,可以使运动和/或感觉神经损伤,支配肌肉神经损伤后,没有神经调节,肌肉组织缺乏充分的营养,导致逐渐萎缩。
意见建议:你好,我建议,到正规骨科医院脊柱科就诊,系统查体,拍腰椎片子和核磁共振成像,做腰椎间盘ct,明确椎管内情况,最好做单开窗椎间盘摘除术,术后卧床休息,做起时带腰围或是胸腰肢具,忌辣椒和剧烈运动。

张金山主治医师外科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278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现代临床认为: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因为不运动或很少运动,导致肌肉很少收缩,则退化;另一种是因为营养不良,导致肌组织蛋白被分解,引起肌肉萎缩。
意见建议: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身体方面的锻炼,就能大大的增强抗感染的能力,因此,对这方面要有足够的重视。祝您身体健康!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的肌肉萎缩,建议适当休息,可以口服甲钴氨复方氯唑沙宗,加强功能锻炼治疗

徐东飞医师外科宣化县李家堡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834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腹膜炎,胆道感染,低血容量性休克,胃溃疡性穿孔,胆石性肠梗阻

你好,肌肉萎缩主要与两种因素有关,一是肌肉本身的病变,另外就是神经方面的问题,所以应该进一步检查清楚具体的病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坚持进行一些功能锻炼。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 肌肉萎缩是指横纹肌营养不良,肌肉体积较正常缩小,肌纤维变细甚至消失.神经肌肉疾肥大.肌肉营养状况除肌肉组织本身的病理变化外,更与神经系统有密切关系.脊髓疾病常导致肌肉营养不良而发生肌肉萎缩.
意见建议:建议带其去正规医院就诊,另外,在平时也应该注意一下饮食,饮食上面应该禁食味精,少食饮料、酸奶、糖、膨化食品。宜食鸡蛋、牛奶、土豆等类食品。饮食要高热量、高蛋白、高脂肪、高纤维素,还多种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的平衡膳食。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