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和坐就会头痛和吐和全身冒汗

会员155818419 已回复
躺在床上没那么痛也不吐,坐和站起来马上会头痛和吐和冒汗,头痛的特别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头痛、想吐、出汗等症状。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来治疗,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如果服药后这种情况没有得到缓解就需要去医院检查治疗了。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由于头痛时因为各种化学性、物理性和其他各因素的相互作用下,使颅内的痛觉敏感结构,特别是下丘脑、中脑导水管、脑干延髓等部位受到刺激而导致的,因为这些部位是自主神经的中枢所在,受到刺激时出现头晕、恶心、呕吐、虚汗、脸色苍白等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这个可能还是要检查一下,寻找一下原因的,是不是颈椎的问题导致的,另外也要注意睡眠的情况,这些都是可能导致这个情况了,祝您健康,方便的话麻烦给个评价。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火疗后出汗注意要的原因是身体的循环加速了,新陈代谢加快了,也是一种排寒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出汗后注意保暖以免再次感冒,多喝水给身体补液,过几天就没事了。祝你早日康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看看有没有感冒的情况,另外血压及体温情况如何?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分析,头疼呕吐,呕吐物伴胆汁,头疼原因很多,如果不是喝酒引起的,建议去医院监测血压,做脑部CT,排除颅内疾病及血压高引起疾病

陈爱菊护士内科肥城白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3297
擅长: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发烧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测量体温看看,如果体温较高,可以立即给予布洛芬来退烧,注意多喝水促进代谢,注意保暖预防受凉,注意休息少活动慢慢就会好的,不行再去医院检查一下再做进一步治疗!如果对我的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还有疑问可以继续追问!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