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头痛全部费用是多少

会员155816881 0 已回复
天津治疗头痛的费用是多少天津治疗头痛的费用是多少头一直的痛,特别是弯腰或起立的时候更痛,量了血压也不高。我想知道头痛难忍该怎么治疗?有什么好的缓解方法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您好,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中耳炎,枕大神经痛,颈椎病,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建议你平常要注意睡眠质量,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不要熬夜。缓解疼痛,建议你用分散注意力的方法,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或是出去走走。不要一直在心里想着头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规就诊于神经内科。必要时需要查头颅CT、脑血流图等。经常有头痛和呕吐的现象,不能够排除是颅内占位性病变的可能。及时去医院神经内科就医,做相应的检查和治疗,如果有占位性病变需要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到的三甲医院治疗。严格遵循国家标准受审核和监督对一切做到公开、公示医院专家团队秉承科技兴院的原则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制订专业的医疗标准实事求是的看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梗死导致目前的症状和表现。病情稳定后,鼓励患者积极锻炼。尽快下床,从起床到平衡受影响的肢体,站着走着,逐渐增加活动的范围和频率,最后帮助训练受影响的肢体上下楼梯,使受影响的肢体得到运动,有利于功能恢复。脑梗后如果出现头痛考虑和平时血压异常,血脂异常,脑供血不足等很多病因都有直接的关系。测量一下血压,检查血脂头部ct,平时按时服用药物。检查结果和平时病情病症的不同,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药物对症调理,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定时复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轻度的肺炎是不会头疼的,但是重度的肺炎会头疼,轻度的肺炎出现寒战、咳嗽、咳痰、胸痛症状时,尚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进行自身的调节,而出现呼吸困难,以及有恶心,呕吐,腹胀或腹泻等胃肠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有偏头痛可以用针灸来进行调理治疗。针灸对治疗偏头痛有较好的疗效。患有偏头痛再用针灸调理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适当的结合自身选择,有氧健身运动规律科学的遵医嘱口服药物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病是可以治疗好的,头痛是反复发作的一种搏动性头痛,它是一种可逐步恶化的疾病,发病频率通常越来越高。治疗上增加脑血流量降低脑血管阻力,从而改善大脑血液循环和脑细胞能量代谢。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